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又是一年烟花飞

(2007-07-05 08:28:19) 下一个
前天,新订的小说朋友从国内运到了.全套的古龙小说,是我的也是他喜欢看的. 昨天是美国国庆,偏从早上就开始下雨,哪里也去不得了,于是一人抱一本书,占了沙发的一角,静静的用功...早上冒着雨去了一趟中国城,买了些菜,下午的时候我做了葱油饼,包了点馄饨,凑和了一顿.

入夜,又零星的烟花爆竹声,将大窗户的百页窗打开,看着武打小说,一杯清茶,一盘瓜子,恍惚中仿佛我还是少年的我而身还在我的故乡,爆竹声传来,抬头看看外面的天空.没有星星的天空下宁静的夜,我的心也静静的没有一点波澜. 他就在我触手可及的距离.又是一朵烟花绽开在窗外,我抬头去看,转过头来正好碰上他的目光.他也在看那灿烂的烟花也看着我...

还记得去年的7/4/07,正好是个周一,我去他那时的城市看他,他住的地方正好可以看到那个城市的中心,每年的烟花就好象在他的窗前开放一样,还记得那个时候的心情,烟花灿烂,心事纷乱,去年此时回到我的城市的时候也已入夜,有零星的烟花,寂寞的晚上我一个人坐在窗前,往事会走回来,在我的眼前一点一滴的交织,让我惶惑而不安....

可今夜,他在我的身边,我的心安静的听着风拂过窗前的声音.手边是我爱看的小说和爱喝的茶,大概所谓的幸福就是这样的吧.

临睡前,我跟他说,认识你已经一年半了,这么长的时间,因你的不开心从来没有超过10分钟,所以我很开心. 他拍拍我的脸,笑着不说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特爱看古龙小说...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可今夜,他在我的身边,我的心安静的听着风拂过窗前的声音.手边是我爱看的小说和爱喝的茶,大概所谓的幸福就是这样的吧.

听起来很幸福的样子,但我觉得还可以更幸福,比如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