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来去之间

(2007-05-24 20:03:41) 下一个
今天去逛明亮的BLOG,我和明亮不熟,她进城的时候我已经离开,可是喜欢她那几笔春秋的手法写出自己的困惑和一切问题.想来她开始写博和当初的我是一样的,总仿佛有些话要说,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她比我利索,写的东西也比我有趣,所以我爱看...

无名前两天关了博,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发的邮件也没有回音,只能希望她小人家一切安好...

只是这么几年下来,从我自己进城到现在,看的来去多了,心也就慢慢淡了去,从最初的会因为一个ID的消失郁闷数日,到现在只不过是轻叹一声, 来过了,笑过了,美丽过了,该走了那就走吧,不用留,该走的留不住,该留的走不了...

大概在我们人生的某个特定的阶段,我们是如此的渴望着我们的朋友,渴望有人理解有人明白一文一字后那个和自己较劲的灵魂...然后那个阶段就会过去,我们交了些朋友,舍不得这写朋友,而那个渴望的灵魂却去了别的地方...我们和自己貌合神离...

来和去,总是容易的,尤其在网上,其实在真实的生活中,又何尝不是如此...

与网上相遇一次,曾发千里一笑,挥手而去之时怎能不带走些云彩.....

来去匆匆,人生如梦,网梦如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宝贝我回家了,来跟你打个招呼。明亮关了博客我是很难过的,不过这就是网上的生活,就像你放弃大批的拥戴你的读者另起炉灶,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原因。

我很庆幸还能继续看到你的文字,也希望明亮会有回归的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