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带你回家

(2007-05-08 19:49:41) 下一个
今天,情绪有些低落,因了工作上的事情,吃了饭坐在他书房的躺椅上百无聊赖的翻着月刊,他笑笑的过来,坐在我的身边,拥我入怀,说:"等工作的事情定下来,带你回家好不好?" 我把头搁在他的肩上,无声的点头,就让他带我回家,象一个迷路的孩子....

少年时,家是一个遥远的词,飞扬的青春里是没有家的概念的,然后便是越飞越远,家在海的那一边也就越来越远,每次回家,总是一个人,离开家的时候也是一样的形影支单,后来有了第一次的婚姻,回家的时候却觉得有说不出的累,好象也总是一个人孤独着....

他说他要带我回家,要握着我的手带我去走回家的路,这一句话就暖了我的心,让我的情绪无由的好起来,终于不用再一个人去面对那长途跋涉的煎熬和离家的茫然.....

原是有些怀旧的情绪的,想坐在这里,写些以前惯些的琐碎文字,还有些乱了的心情,最近多梦,梦中没有枕边的他,却总有初恋的那个他闯进来,在梦中一遍一遍演示曾经沧海的爱情和年少的心碎,前晚的梦,我在梦中呜咽,惊醒了他,他伸臂来,拥着我,半梦半醒的说,"没有什么怕的,有我呢,睡吧." 而我,自梦中醒,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却再不能入睡,若有解梦的人,可否告诉我,故人为何入梦来,总说是往事如烟,又为何在梦里还是如此真切...

他总是不解我为何入梦如此之深,而且常会在梦里哭了出来,我也不知,以前总有半夜惊醒了来,枕边已湿了一片,那时孤灯只影,苦侯着天亮,会有泪也会有心碎的感觉,原以为他在身边,便不再有梦,即便有梦,也不该有泪,不成想梦若如人愿,又何梦之有....

行笔至此,已经是不知所云,无主题,不过是些呓语....可以掷笔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在幸福中松懈了你潜意识里的防御,以前尽量压制的记忆,才会重新浮起来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