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四月的最后一天

(2007-04-30 13:03:08) 下一个
四月的最后一天,天气很好,周末的天气更好,也很忙,现在已经懒到周末都不想动笔,只有到了周一,才会在忙完了工作之后,写下些闲散的记忆.

周末还是匆忙的,乱却充实..周六我去上了最后一堂课,下周就该考试了,本来也就是可学可不学的,所以也不在乎这点功课是否及格...呵呵....下了课之后回家,这一周是INTERNATIONAL FESTIVAL,也就是以中国为主题的所谓之国际节,我们俩也去凑凑热闹,赶赶洋庙会...

赶这种洋庙会我们倒不是第一次,做学生的时候,会很有兴趣的去玩,现在进去的时候却只觉得吵,人来人往,每个小BOOTH里边很少有新鲜的东东,烧烤的油烟味很浓很浓的飘过来,我们俩在家里吃了饭来,只觉得避之犹恐不及. 最代表中国特色的也就是武术表演,龙舟还有一节长城,也难怪张大导演也是江郎才尽了..呵呵..其实想想看,我们总是说我国文化之博大精深,在外人眼里,却只不过是这些东西而已...

一人买了一杯大大的可乐,携手在人群中穿行,午后的阳关照了下来,觉得有些热了起来,这个庙会所在地也是市中心的所在地,有可人的喷泉,转了一圈后,坐在水边,会有清凉的感觉...

因为是和同事约好的,可是转了一圈也没有碰到一个,正打算离开,在门口碰到了一群,他们刚来,正好手里还有剩下的COUPON,就给了他们...呵呵...

周六睡的晚,周日起的也就很晚,起来的时候已经快到正午了,没什么安排,我的兴趣就全集中了在如何做一顿好吃的中餐和晚餐,他拿了铲,在后院中忙着要给他的金银花围一个小小的园子....我在厨房里忙着我的饭菜...呵呵..忙到最后的结果是弄了两个菜,一个是粉丝蒜蓉虾,另一个是凉拌黄瓜丝豆芽,不到十分钟,这两个菜就祭了我们俩的五脏府,晚上的就是一个冬瓜排骨汤和一炒青菜,结果到了10点多种,他居然又在喊饿,做了酒釀汤圆,他一个人吃的心满意足,而我却是什么都吃不下了...

发现他从来就没有不爱吃的东西,(甜点除外),而我正好又在BAKING的MOOD,所以经常是BAKE出来的东西,都送给了同事去品尝...呵呵....

一个周末又这么着溜走了...四月的最后一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踏踏实实的小日子...

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