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2007.4.18

(2007-04-18 11:07:27) 下一个

昨晚的事 , 觉得有些好笑 , 记下这些有趣琐事 , 以后看来 , 也该是一笑解百愁 ....

他最近喜欢上了看电视中的一个连续剧 , 放映的时间正好是我们吃完饭之后 , 吃完了饭后吃点水果 , 顺便看看电视 . 我们的客厅中是 SECTIONAL 的沙发 , 长的那边放了茶几 , 有台灯放水果和杂志 , 平时他就坐在那边然后我就坐在旁边靠着他看电视 . 昨天晚上我靠在长沙发上看刚收到的杂志 , 他收拾了厨房后走过来 , 说 : " 我坐这儿 ." 我也笑着说 ," 不许 .", 他笑嘻嘻的说 ," 那我就上楼了 ", 楼上是他和我的书房还有被我戏称为是他二奶的电脑 , 这小子好大的胆子 , 居然敢来威胁我 , 呵呵 , 这就要去陪二奶了 ,... 被我抓住一通暴打 , 乱笑一番 , 现在写出来 , 不觉如何 , 昨晚却不尽然 ...

看完电视 , 一人泡了一杯茶 , 各自到自己的书房 , 对着电脑相安无事 , 他是在玩游戏 , 我在网上乱逛 , 逛到了 70S, 看了篇不知所云的文章 , 却发现下面的推荐中有两篇过去自己的小文字 , 叫他过来 , 指给他看 , 他笑道 ," 以前你怎么那么有空 ," 是啊 , 以前怎么那么有空 , 呵呵 .. 我也严正指出正是他的出现才让我未尽的网上事业毁于一旦 , 以前的时候回到家随便抓个面包就可以在电脑前坐上一晚 , 手脑不停 , 现在好了 , 认识他之后 , 刚开始是一到家 , 喂饱自己就等着他的电话 , 闲言碎语后自然无心再上网 , 现在其实比他在那边的时候好一点 , 回家后一起做饭 , 吃饭 , 收拾 , 看看电视 .... 在他会二奶的时候 , 我就可以悠闲的逛我的网 ... 只是却不再有兴趣写写自己的心情 , 有了感还未发已经觉得无聊 , 触了景也生不出情 . 而且 , 某人在会二奶的时候还是生怕冷落着我 , 不时的前来小书房殷勤问候 , 是否要添茶 , 是否要水果 , 累不累 , 困不困 , 老板有没有半夜邮件 ? 呵呵 ....

逛了会倦了 , 就在他书房的躺椅上半躺半坐的翻看新来的杂志 , 跟他说些新闻和杂志上的有趣的题目 , 聊上几句 , 这样晃到 11 点多 , 就要睡觉了 ... 呵呵 .... 我晚上的生活就是这样安静的过去了 .... 最近几乎每晚如此 , 觉得习惯 ....

昨晚突然风雨大作 , 打在书房的玻璃上 , 很是惊心动魄 , 到了临睡时 , 却又云淡风清 .... 其实最好睡时也是风雨大作 , 有他在 , 睡的反而会更安稳 .... 呵呵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盼望到达这种境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