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又是周末

(2007-04-15 13:46:48) 下一个
昨天突然降下的温度被今早的阳光给驱赶的无影无踪,早上睡个懒觉,起床的时候已经有10点多,昨天一起出门的时候他看到路边的栅栏上爬满了青青的枝,枝上开着淡黄和白色相间的小花,兴奋的指给我看,说那是金银花啊,小的时候他奶奶的院子里便种着这清香的花,喝茶的时候拿来几朵,整杯茶也香起来,回家的路上发现离家不远的无人问津的树丛里也开满了金银花,就决定今天早上起床后带上花铲去挖了来,种在后院中,让它顺着木篱笆也爬上一爬...

不知道为什么,那片树丛中的金银花竟是跟野生的BERRY生在一起的,BERRY上有刺,而我们又忘记带手套,想挖出带着根的花还真的没有那么容易,颇费了点事后总算是挖了两颗,走回来后他就跑到后院去种上了,是否能够成活就看天意了...呵呵...

赶着好阳光,我就在前院的小花坛里忙活着要除除杂草,剪剪冬青长疯了的枝...去年种的一棵栀子花一个冬天都是枯枝,今天去看居然发了些新芽,很是开心,而去年种在树周围的蓝色的FORGET ME NOT也开着蓝色的小花,还有那不管春夏秋冬一味开着花的MINI ROSE和ROSE..我的小花园,虽然比不上别人家的丰富多彩,却总算也是有点春天的气息和家的味道....

忙着就到了中午,周五买了韭菜,想做些韭菜鸡蛋馅的馅饼来尝尝,活了面,醒着,除了韭菜鸡蛋又加了些香菇,虾米,味道不错,而我破天荒头一次和面擀皮居然也大获成功,忙手忙脚的弄出了六个饼,他早就等不及了,先煎了出来,中饭就解决了...剩下不少的面和馅,足够晚上再做一次的....呵呵...这个周末到现在也过去了2/3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