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公司的变故

(2007-04-10 19:29:16) 下一个
老板终于下定决心把那个跟总裁有AFFAIR的职员开掉,我突然觉得有点悲哀,她并非坏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她是被牺牲掉的...老板不满总裁的一些做法久也,我所没有想到的是总裁居然会把主义打到她的身上,而她也投怀送抱,最终到了这个不可收拾,真的是何苦呢...叹息一声,她大概也是身不由己吧,又加上形式判断失误导致今天的结局,其实在商场上,独善其身也真的不容易...

下午的时候突然有些头疼,想早点回家,还是没有,等到5点才离开...说到工作,其实也还是有点担心的,她所负责的部分业务其实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情,还需要从头开始,从培训上来讲就是很花时间的活...仔细想想,其实我在这一事件中也应该负一点责任的,或者我应该三碱其口,沉默是金,任由事态发展,可是却还是担心会发展到不可收拾,所以才会在有心无心之间也被卷了进去...

我想我还是幸运的,是凭着自己的能力来工作,不用依附于人,也就更觉感慨,只希望这一次的变故不会引起很大的震动...平稳过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