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等茶叶泡软

(2007-04-10 08:47:20) 下一个
看到朋友的BLOG,写了这样的一个题目,源于一句话"“我的心像一片茶叶,被他的话泡软,舒展开来,缓缓地荡漾起来。”也源于一篇网上的小说,我还记得那个时候的和那时心情,等着看那篇小说的结局,当尘埃落定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走进了一个迷宫,那个时候也是喜欢这句话的,那个时候我的心在风里飘着,等待着一个茫然的可能....

现在我的心已经被他的一切泡软,看见他的时候,会有那种喜悦和快乐从心里面涌出来,入口甘甜,然后会在心中反复的荡漾...所以爱情才是真的这样的重要,而世间每个女子所真心渴望的大概也就是这样的一份感情吧...

朋友的经历与我相似,只是她还没有找到命中的那个他而已,如同一年多前的我,挣扎在SANE和INSANE之间,会对自己有太多的怀疑,仿佛总在天上飘,却没有一个落脚的借口...可是一切都会过去,只是当时,就算有人这样说,我也不会相信,所以我只能站的很远,看着朋友挣扎着,纵然是心疼,也没有办法,是谁说过,所有的都要自己细细体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