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冷,冷,冷

(2007-01-16 09:10:17) 下一个
好久没有觉得这么冷了,穿了很厚的衣服,长长的靴子,公司的暖气好象也不怎么WORK了...这种冷有点象上海的那种,曾经在上海小住了一个月,那种冷是冷到骨头里的那种,阴阴的冷,和北方豪爽大气的冷有太多的不同...

昨天晚上回家,清粥小菜,还烤了个蛋糕,不过用的是蛋糕粉,为的是有家的味道,呵呵..今天早上拿到公司来给同事当早餐吃,因为我很少吃我自己烤的蛋糕或者面包,所以总是贡献了...他也不爱吃蛋糕,去学WILTON只是我一时的兴趣,就好象我当初去学习跳舞,为的其实是跟一个朋友有个见面的机会..平时大家都忙,她也是有家的人,自然没有多少机会见面,跳舞之后,两个人在附近的茶馆喝杯茶,说说话,也是一种享受...

总之还是冷,冷的没有心情做事,也没有心情上网,很无聊的做在这里打发着时间,盼着回家....:)

很想写点什么,可是思想大概也给冻住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