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上课

(2007-01-12 07:59:00) 下一个

昨天到附近的大学去选了课,家附近的CAMPUS提供的课程太少,实在是没有什么可选的...选了一门"ART APPRECIATION",呵呵..还想选一门古典文学课被无情的拒绝了,理由是我以前读书的时候只选过一门写作课,一定要我再多选一门写作课...呵呵..我以前的GPA都是3.8的,没选过英语课,光选那些跟学位有关的课程...现在好了...想凭着自己的兴趣去选课了,反而不成了...:)

还在考虑中,现在其实也挺忙的,周末要去上GOLF的课,刚开始学习WILTON的CAKE装饰,还兴趣多多...:), 可是真的不知道怎么打发手头大把的时间,工作上一切就绪,没有什么挑战性了.而我又是个很不主动的人,曾经想过去考CFA,因为没有动力还是没有去...浪费了不少钱...呵呵..

平时晚上回家看电视又觉得是在浪费生命,做了饭也没有人吃,热情也就没有了..在S处的时候,小小的厨房缺东少西的,还每天做饭做的不亦乐乎,回到自己家里,大大的厨房,什么都有了,自己却没有了兴致...:))

我其实是个很有惰性的人..去上课则不同,要考试就会好好学,又是个很爱虚荣的人,希望可以拿到A...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