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想念

(2006-08-09 12:32:44) 下一个

午后的办公室很安静.周三是你一周中最不喜欢的一天,却是我比较空闲的一天.忙完了应该忙的事情,坐在我的电脑前,思想中是一片空白,于是开始想你, 思念是一种病, 有首歌是这样的..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

 

思念是一种病….”

 

想靠在你的肩头,闭上我的眼睛,放松我的身体,听你的心跳和我的心跳在静静的夜里..想依在你的怀里,呼吸的是你的味道,触手可及的是你的微笑想见到你的渴望在这个安静的午后象潮水一样涌来,以前跟你说过的一首歌, 最好的辛苦是想你想到哭”,在我的心中, 没有什么最好的辛苦,辛苦却是真的辛苦….思念的本身已经是忧伤落满窗前,夕阳里没有归期的希望…..

 

还记得第一次因为你而落泪,是那天怎么都找不到你了,我惊慌失措却无计可施,那一天从来没有过的无助,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我呆坐在那里,想着一起的可能,然后任泪水滑落,也许就是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对你,已经有了割舍不断的牵挂

 

想在你的耳边,轻声的说 想你,想你,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