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我们的纪念日

(2006-08-07 11:31:09) 下一个

从哪一天开始算起呢?我和你的纪念日?是我们第一次相识,还是我第一次跟说起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还是第一次在电话里听到你的声音,又或者是那一天,在机场,你拥我入怀是哪一天呢?如果N年后,在一个清凉的午后, 当我们想起过去,在我们的记忆里,哪一天才会是我们不能忘记的那一天…..

我想不应该是去年的某一天,和你在MSN上胡说八道,那时候应该也是现在的季节吧,夏天燥热, 一如我那年的心情,而在那远远的地方,你生活着你的生活,有着你自己的烦恼和走不出的一个圈, 只是那时的你不过是网上的一个符号,象其他的人一样,我不动声色,散散的敷衍着,打发着我的时间,那时候的你, 离我的生活太远…..

我想也不应该是今年一月,当我终于做了一个决定,满心的茫然要回家去面对母亲的眼泪和父亲的叹息,你的电话是我所缺少的渴望,午夜的时候,会有一种若有若无的期待,只是那时候我是不在乎的,有你也好,没有你也好,电话是响起还是不响起,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2006年一月的你,慢慢的走近,却只是在我的生活外面徘徊….

也不应该是今年的情人节,我一身的落寞,从温暖的家乡回到这个寂寞的城市,为了所有的伤痛而失声痛哭,你后来说其实那天你给我打了电话,我却没有什么太深的印象,那天的我被自己的悲哀和心痛淹没,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连一个祝福都是远远的奢望,在浴室冰冷的地板上,当我的泪水无意识的滑落,你还只是我遥远的连想都没有想过的沙漠中的海市,或者热闹或者寂寞,却始终和我无关…..

其实在我的心中,你的生日应该算的上是一个纪念日,我想也许就是那天,我才真的意识到你并不是开开玩笑,象我听说过的网上的男子,逢场做戏而已,你是真的想走进我的生活,慢慢的用你特别的方式,让我知道,你已经开始在乎,我有说不出的慌乱,因为你来的太快,我不知道我是否已经准备好,可是你已经随着你的每一个电话,在我不知不觉之间,悄悄的走进了我的生活....

然后就是那天,05/26/2006,这个应该算得上是真正的纪念日吧,在慌乱中,你微笑着拥我入怀,那个时候的你我,已经在电话里聊了两个月了吧,曾经无意中计算了时间,这一生,你大概是我说话说的最多的一个人吧,200个小时之后,你知道了我所有的故事,哪怕是那些藏在最深的角落里的一点尘埃,也被你轻轻的扫了出来,让我知道就算是再辛苦,也会有你陪我走这剩下的路,而我也终于,重新学习如何去爱自己,爱这生活还有如何的去爱你......

剩下的日子,到现在,慌乱而匆忙却甜蜜而快乐, 每天都是等待,每天都是思念,相遇总是短暂,每一分每一秒都留在心中,反复的思量

听到一首歌,歌名是 我们的纪念日”, 知道你不喜欢听歌,所以把歌词GOOGLE给你,要你记得,我的心中也有这样的一个纪念日,而从那一天开始,我的心中就不再有空白…..

我的心忽然又活了
总在见到你的那一刻
原来我也有过这样的悸动
只是在习惯自我保护后
忘了...
想聊的故事太长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着
金色阳光洒在你双手上头
看起来好暖让我想紧紧握着
这是我们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开始对自己诚实
愿意为深爱的人
放弃骄傲
说少了你生活淡的没有味道
这是美丽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能重新认识一次
有些事要流过泪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爱的更远
要过的更好
我用寂寞来惩罚我
看着你走过
要什么当时不说
此刻能有你倾听我
轻轻的转着
那是种甘甜以后
让人想哭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