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7.11.2006

(2006-07-24 12:58:11) 下一个
今天早上怎么都睡不着了..干脆起床,然后早早的到了公司,公司里很安静..让我静静的想些自己的心事...

去年的独立日,我和朋友看烟花,那个时候的心情很乱,离开一个城市,到了另外一个陌生,看烟花,满心的寂寞和说不出的茫然,世事变迁,谁能料到那时候跟我一起看烟花的好朋友和她的老公已经劳燕双飞,当初的相爱到如今的法庭相见,苦的是那个玉雪可爱的女儿….

今年的独立日,我坐在你的窗前,烟花灿烂的仿佛触手可及,靠在你的背上,有风凉凉的吹来,你回头冲我微笑,我也冲着你笑,双手相握,心中只剩下安静和快乐,跟你说起去年的故事,你还是笑笑的,拍拍我的手,仿佛是要把信心给我,以后的看烟花的日子不会再寂寞,因为总会有你陪着吧…

很久都不写什么了,因为忙,也因为自己突然的就没有了倾诉的渴望,有你聆听每天的点滴,虽然隔着那么远的距离,有些牵挂却不茫然…而你,也该是牵挂着我的吧…

回来已经有几天了,心却好象还留在了你那里,午夜梦回,总是那么的希望枕边有触手可及的你的呼吸…渴望,象一张网,而你,是织网的那线,密密的在我的心里来回的穿梭,有的时候会有点痛,有的时候会有不切实际的梦想,有的时候会突然的有种奇怪的害怕,怕我又是在做我年少的那个梦,而梦醒了之后,剩下的不过是些晶莹的碎片,跟你说过我的天性其实是悲观的…所以,当那个内心深处的小女孩偷偷的跑了出来,放纵着自己的心灵,我还是有一点怕的,这么多年过去,内心深处的我还是不愿意长大….

站在你的身边看风景,坐在你的身后看你玩牌,靠在床头翻着那些还没有来得及去过的地方,牵着你的手走在城市的街头,点点滴滴的一切来的是如此的自然,仿佛我们早已经相识,只是用了那么长的时间才相遇…可是大概也只有这样吧,才会更珍惜更明白原来有人相伴,有人携手,是怎样的一种可望而不可求的幸福,是怎样的在别离的时候会有万般的不舍….

“死生契阔 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携老”是诗经里的古老浪漫的句子,年少的时候读起,想的是天长地久,却不懂的一执一携需要多少的勇气和不浪漫的现实,现在的我其实也不是很确认自己真的懂得了,却知道千里万里,你手心的温暖是我再也放不下一种牵挂…而想象中的未来,已经不能没有你…

只是为什么总还是有那么长的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