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原来只有一个我,后来来了一个他,现在又来了一个他,三个人的日子,慢慢的过...
正文

缘起

(2006-05-30 12:20:14) 下一个

那天我说 , 我真的没有什么遗憾了 . 他笑着望我 , 不说话 , 点点我的鼻子 , 我说 , 要去还愿 , 还我今年的初一在佛前许下的愿 , 他笑着点头 , 然后说比 “ 好好好 , 去还你的愿 ”, 靠在他的怀中 , 忽然觉得温暖 ,也许经过万水千山,走过那么多的路,就是为了和他相遇的这一天...

妹夫在自己的BLOG里说, "犹如我妻言:你是我菩提树下求五百年求来的。我则言:你是我心里永远最独特最有灵性最可爱的,愿给你一生幸福的承诺。You are special forever to me.",一直很羡慕妹妹和妹夫之间的情感,都是初恋,又一起走过这么多的风雨..而他,相识的时候,我心疲惫,乱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他每天的一个电话,让我漂浮的心找到了归程..

想记下这些过去的日夜和未来的日子,留住跟他的记忆..这一次我是真的快乐,也是真的期望那一天终于可以牵他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