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日

(2013-10-31 23:15:58) 下一个
 

1,





 




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报~~~

原来,烤火鸡是如此香味美味的差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那你一定要来汇报!:))

非常理解你啊!!还好没事,我也替你高兴一下~~我的镜头也摔过几次,心疼得不行,后来别人说,镜头用得这么多,有点闪失也是很正常的。话虽如此,毕竟是银子啊,也不算小数目。:)我的莱卡,前几天,竟然没抓住包,整个掉在地上,遮光罩裂了,,,我的心,那个痛啊,那个悔啊!!!

感恩哈,一起感恩,我常常感恩~~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上周出去踢球,决赛前70-200镜头(居然从板凳上滑倒在草坪,滤镜摔个粉碎,
镜头完好无损,不然,这个感恩节我肯定感动不了了,好玄 :(

火鸡刚拎进门,有了成绩就来回报,没有那就算了 :)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库门' 的评论 :

石姐抱抱~~不好意思,今天下午刚回来,家里还没收拾完。刚才晚饭后来回过,网络不通,全没了。:(

没有补光,给孩子拍照能让拍很好了,哪里给咱机会补光啊~~用70-200的头,光线相对比较好处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纠正别字:补光。~~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小麦变成姑娘了:))

有用不光吗?看上去很自然。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更正:B家的风衣是必备的。:)想等打折的时候再买一件黑色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嗯,有人说我生活态度不够积极!:))我也奇怪,以前也是那么忙,好像还更忙呢,都有时间上网,现在怎么反而没时间了呢?不过我现在也是尽量不熬夜,还有晚上多了锻炼这一项-----一点也没见得减多少。:((

叫你老公拍几张给我们看看吧?配上合适的围巾肯定很好看!B家的围巾是必备的!:)她们几个好像也都有了吧?!我现在买东西好像不是出于需要,就是为了这个“必备”,:))其实买回来后根本就没拿出来穿。今年买了好几个“大件”,都不好意思说了。:))

推荐你听听陈钢的小提琴曲《金色的炉台》,看会不会喜欢。前两天听一个小提琴手拉的,没想到这样的红色经典听起来也很好听。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米和小麦' 的评论 :

哼,你现在是连头都懒得露一下!~~

我其实也有些事想说给你们听的,也是懒得整理打字。懒惰好象也是会传染了哈。:))
不过,我最近健身房还是去得蛮勤的。希望健身的同时,能再扔掉几磅肉~~
上周也买了件B家的风衣,想穿给你们看,还是不想太张扬了。
最近天气好心情也好,所以更是坐不住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同乐同乐:))哈哈,其实关我们啥事啊~~~我们总是愿意把我们美好的希望放在我们喜欢的人身上,由他们来展现或者实现。:)

我们这里雨下个不停,没法出去跑步,在家里跳跳操安慰一下自己。:)据说明天下雪,我好高兴,可是,只是小雪~~

你们周末愉快!有时候想跟你们分享点什么,就是懒得去打字组织语言,或者拍些图片。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玄米' 的评论 :
谢谢你们看到四爷和若曦就想到我。:))没白粉他们啊,终于还是走到一起了,不管他们能够走多远,都祝福他们!:)好喜欢看到他们在一起!他们后来还演的两部戏不知道出来了没有?前一阵我还看了桐华的新书《长相思》,也是很好看的一部。陈建斌演的四爷简直没法看,你说的土地主真是太对了!:))

我也喜欢芭蕾的发髻,小麦自己也很爱弄头发,她说长大了要当发型师,我说好啊,随便~~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米和小麦' 的评论 :

我前二天已经在微博看到了,国内的事,微博里消息来得快。
也是很高兴的,想来告诉你,又发现你几天没来了。

你说的别的明星,嘿嘿,实在是高调得让人受不了了,其实是太幼稚了。:(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转眼小麦也长大了,时间过得太快了。我很喜欢看女孩子上芭蕾课时候把头发挽起来。平时在街上看到这样的女孩子,就会自言自语一句,去上芭蕾课了。你很享受啊,两个女儿!

看到城头报四爷和若曦穿越走进现实,特来报告,原来,你已经知道了。
电视剧最后现代打扮的吴奇隆好年轻,看上去外表也般配。差了十七岁啊,时代穿越容易,年龄跨越不容易啊。
断断续续看了甄环传,那里边的那个皇帝,真是没法子看,真格儿一土地主。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难怪他们都说你容光焕发呢,又是spa又是按摩的,想想都舒服。今天晚饭还跟两个女儿说,妈妈来这里后还没做过spa呢~~2010年买的10次美容卡,还剩两次没做完,准备最近不偷懒了,接着做。:)

你说的没错,我们不缺衣服,我很少逛街买衣服,都是一时兴起经过的时候逛逛顺手捞。刚才跑步回来,去翻找我的几个包,今年新配的一副眼镜怎么也找不到了,竟然翻到一条eileen fisher的裤子还在购物袋里,看看发票是去年5月份的,我全然没有印象了。:(我老公看的是国内的网站,那些锥子脸大眼睛的年轻女孩炫富,他肯定看不惯了,我看的是城里的美女美图,精致的东西,挺养眼的。:))

对了,今天看到新闻吴奇隆跟刘诗诗好了,我怎么会这么高兴啊~~吴奇隆是个好男人,刘诗诗是个好女孩,真好!!:)别的明星,没兴致了,太高调了,不长久~~~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更正,是:你贴,我看。^_^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米和小麦' 的评论 :

我贴,我爱看。我现在对烧瓶没多大兴致,倒不是节俭,主要是真觉得不需要。我的钱都烧到spa,按摩里了,每二周去一次,一去就大半天,泡泡热水,蒸气沐浴,地热上睡个觉,吃顿韩国料理,再按个摩,舒服极了。:))

你跟你老公讲,在自己院子晒给朋友看看,就等于生活中买了什么喜欢的东东和朋友分享是一回事么。他们男人不懂分享。哈哈,我打击面太大了,不是指所有哈。:))

周末愉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唉,每次有时间坐到电脑前面的时候都已经好迟了,也没什么精力说话或者到处看了。:(

刚才想着,或者在彻底物质点,拍几张最近的小败吧,一是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到,二来我老公特看不惯女的在网上秀衣服秀包包。:))阿葛回来秀就好了,我就跟他说,看,连人家葛姐也秀呢~~:))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米和小麦' 的评论 :

你的生活太有文化了。现在是我不知怎么回答你了。:))

你是不是把话都跟你的朋友说完了呀?也留点和我们分享么。^_^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原谅我啊,我竟然找不出话来回复你们。:((

现在说话的劲真是太少了。最近估计是投入到茶具里面多了些,见了茶香的茶具就忍不住多显摆几句了。:))

哦,还要朋友帮我从国内带两本关于宋代文化的书,要求不能太枯燥否则我看不进去。又逛了几家画廊,唯一喜欢的又适合我家的,是Mac Chagall的一张石版画,价格自然就不用说了,我买不起啊~还去一个台湾女画家的家里看画,从不喜欢传统的国画,但是她的画风结合了些西洋风格,我还挺能接受的。下周找时间再去看一次,不能挂客厅,或许可以挂卧室。

这回复好像够重量了啊,一罗嗦就这么多了。:))两位可以不怪我迟复懒言了吧?:)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知足吧,还能由着你的喜好穿衣打扮。:)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小女初长成,数月不见,那个趴地板的小丫头,成了小淑女,

慢点长大啊,我们也可以慢点变老~~~

各位周末愉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晴天~~小女孩的衣裙我很喜欢,可惜我们这里大多时候都是穿成短打模样,适合她们在外面摸爬滚打。:)也问你们好,周末愉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与雨共舞' 的评论 :

抱抱!也是挂念你呢,好久没看到你,前几日去你那边看过。跟你们家那位问个好!:)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来茶香' 的评论 : 都不太肯拍呢,一说拍照就是"NO~~".:))
那天还是出门参加活动之前,天都快暗了,连哄带骗地让她在路边拍了几张。

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秋叶秋装,孩子的笑脸和身影是浓浓秋意中的希望,一道鲜亮的景色。
问好米麦和小小麦!
与雨共舞 回复 悄悄话 是小麦吗? 长得亭亭玉立!好漂亮!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也很时尚。神似!要多拍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