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Autumn Leaves

(2013-10-02 17:26:36) 下一个





别人的院子,别人的机子,别人的美腿。。。。


我就是捡了几片落叶,按了一下快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杜姐回去还要调整一阵子吧,你们那边正是秋色浓的时候啊!长周末愉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陈默' 的评论 :

是的是的,也是我的茶,也是我自己穿不了,所以叫美女穿了让我拍。:))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春光略显的,既含蓄又很帅气!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穿白衬衫,我的茶啊!

不过我自己不行的,这么穿就如同烧火丫头一样啦。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晴天,谢谢你的点评,很到位!:)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秋风肃杀,落叶边性感的双脚,简单同时感性的身姿。
问好米麦!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来茶香' 的评论 :

这么裁主要是有着图片比例的问题,如果全部留下,就得留下右边的门框一部分,又是不一样的感觉了。总之是没拍好,挺可惜。:(( 原图是我要的感觉。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原图很美!也理解为何而裁,但我想头和脸可以留着,尽管和树叶有些重叠,但不正是秋天一种落叶随意之美吗,很漂亮!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来茶香' 的评论 :

嗯,裁掉真是不得已的,我把原图也放上来你看看吧。:)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多看两眼,诱惑之美,尽管画面黑白无色。

在没有色彩的人物风景里,线条就凸显出来。想不到女人拍女人会如此性感和感性!

白衬衣恰到好处。没有脸,总觉得是缺憾,至少美的不完整。是我贪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