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理发师,理发店

(2012-03-14 11:43:58) 下一个



这家小理发店就在我女儿上舞蹈课的学校旁边。这么多年,每每经过,我都会被从玻璃外墙里透出来的温暖色彩和灯光所吸引。古旧又有风味的摆设,带着外族裔面孔的老板的忙碌身影,主客之间的谈笑,都让我奢想着能够在店里拍摄他们的工作时刻,以玻璃墙外面的街区作为背景。


无奈,这个小店only for male. 而且,总是有客人在。


巧的是,前几周,我又一次经过的时候,那个年轻的理发师在门口吸烟,让我一下子反应到他们这会儿是空闲的。果然,老板也坐在那里上网。那天,恰好是阴天,如果从内向外拍,光比不至于太强。于是,我推门走了进去。。。只有几分钟的时间,拍了几张,又来了一位顾客。我收了那个年轻理发师的email, 马上离开了。尽管那场景会更吸引我,我也不想影响到他们做生意。挺遗憾的。。。。


第二天,我把照片发给那个年轻的理发师后,他跟我说:Thank you for respecting our client's intimate part of their day.


过了一周,女儿上课的时候,我买了两杯咖啡送到他们店里。很多的客人在里面,我打声招呼就走了。



这样的时候,男生应该更有优势了。了不起把自己的脑袋献上,总能找到机会的~





1,老板是法裔加拿大人,对于我欣赏他的小店很高兴。







2,他来自西班牙。只是跟他说了寥寥两句,就让我意识到他也玩摄影。果然,他玩Mamiya, 16年了。







3,其实,这是店里本来的颜色,也是最初吸引我的色彩。







4,黄昏,小店几乎要打烊了。。。从那次拍摄后,我再也没有见过他们空闲的时候。后来,也不见了那个老板,只是多了另一个年轻的帅哥理发师。







谢谢观看!任何砖头和指教,都是我所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