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Right Now and Right Here

(2010-11-27 22:50:02) 下一个

看到这张片子的时候,正听到这首歌,于是,放在了一起。

不知道在唱什么,也不想看歌词。只是觉得温馨,慵懒。










Right Now and Right Here----by Keren Ann


 Over and over you wanted it so fast
Head on my shoulder I'll
pour myselfa glass
Wait 'til we're somewhere
closer to a lake
Then make a sad face
and tell me it's to late
Right now and right here
My love oh my dear
I'll try to be clear
My love oh my dear

Over and over you wanted me to play
Head on my shoulder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Wait 'til we're somewhere
closer to the sea
Then we can jump and
pretend we disagree
Right now and right here
My love oh my dear
I'll try to be clear
(My love oh my dear)

Over and over we're turning
off the light
Even the warriors are
always great at night
Wait 'til we're somewhere
closer to the moon
Then you can kiss me
and say that it's too soon
Right now and right here
My love oh my dear

Faces under water , look
much closer
When they appear
Your hand on my shoulder
We'll be older in a year
In the morning after
should I laugh or disappea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qllsq的评论:
呵呵,好久不见了,给您老问安~~:)
sqllsq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有情调~~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天,问好!回去之前还会去看看你~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还早着呢,过两周。阿苏特性急,这么早就催我回家了~~

对不起啊,我也听腻了,所以也很少上来。其实挺有一些东西可以更新的,就是忙糟糟的,顾不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可惜听不到音乐,换了电脑后,还没有抓到主题。。。。
这张照片很特别,众生相。。。
我最喜欢你的那张白玫瑰~~~
问好米麦,度假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米麦要回去度假了?什么时候走?
祝你玩的愉快!

这几天脑子全是这个旋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什么都还没有弄,行李自然是等最后了。这次回去不准备见什么朋友,所以也不要费心思准备礼物。倒是想给北京的朋友带酒和咖啡。

找了不少圣诞饼干的帖子了,今年想做有装饰的,要用royal icing,这倒没什么,想到要折腾颜色,又有点怕花太多时间。明后天最后去Michael's 看看,不行今年就不做了。可是听着这音乐,又很想要点气氛不是?:))忙,且懒,也乱,所以,没去各家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鼓励~~

我自己听腻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照片也很好看。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回去前会烤什么cookies? 差不多成传统不是么(._.) 我打算做些pecan logs。

前些天在World Market买回一堆很可爱的铁皮饼干筒。

行李拾捣好没有?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呵呵,很理解哦,我小姨比我妈小20岁,我妈也好像她的半个妈似的。我哥哥姐姐比我大那么多(10岁左右),我的同学都说我哥对我的态度像我叔叔,我姐像我姨。:)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是,很享受亲戚间的那份亲呢和热闹。
表弟是我小姨的儿子,比我小整整10岁。我是他半个“妈”,他小时候我带过他。有时我竟会把小时候他和牛牛混起来,可怕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回来了?

最近听了很多歌,都没有去注意歌词,只是任其在耳边响着当作背景音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我也希望我哥哥或者姐姐能来我这里住几天,好久没有亲戚之间的热闹了。我家女儿一说要回国,就说想住在姨姨家,我姐姐对她们是有求必应,给她们买玩具比我大方多了。:)

早上做了瑜伽后,好多了,至少这会儿没有老打喷嚏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我也想找个合适的音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表弟一家今天刚走,住了五个晚上,吃喝,聊天,逛街……。累!可是,开心!
都没时间上来看看大家。

好点了吗?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嗯,泡了很多柠檬蜜水喝着呢。这会儿觉得人有点恹恹的,不是慵懒,是没力气~~:))))准备早点睡。

收到好朋友的长信,读了又读,还没给她回。

网还稀稀拉拉地织着,也是因为有你们。:)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这不,也感应啦! 我吃醋厉害着呢,连说的功夫都省了)^o^(

慢织网,我的目标!烤羊排这不是火上加火么?绿豆莲子羹多炖两锅呀,削火很管用。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是我想要表达的。:)

你们不可以老是这样有心灵感应,我会吃醋的。:)))不过怪我自己,没放多少心思来织网,想戒又戒不掉。

羊排烤啦,超级好吃,可是灯光下实在不爱拍。现在拍菜对于我来说怎么会这么难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嗯,就是这样的感觉呢,像猫一样吧~~

其实很多事情,却什么也不想做,今天中午还睡了一觉,好久好久没有白天睡觉了,听得到楼下女儿的闹声,一直挣扎着起不来。小感冒,牙疼。:((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嗯,不错!

画中人网恋之中。。。

你的羊排呐? 我等两天上大菜好啦,免得跟阿葛撞菜。 说出来自己都后怕,不但撞了菜,还撞了盘,心灵感应挡也挡不住,阿弥陀佛!^_^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嗯,好听。很适合此刻听.....坐在撒满阳光的客厅里,手里有杯热茶,还有一壁炉火~~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