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8岁了~~

(2010-10-31 08:39:4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哎,我刚才打了一堆的字,竟然不小心被我自己给删掉了。:((

谢谢各位阿姨~~

小米得到一大堆礼物,到现在还没有整理好。小麦可嫉妒了,刚开始叫嚣着不去小米的生日party,后来跟她说她的生日以后也会这样过的,才平息了怒火。:))不过,她数来数去,能够请到的朋友也是寥寥无几~~

今年小米生日不码字不煽情了,都忙不过来。前天晚上竟然下半夜4点多才睡着,也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因为咖啡,昨天晚上讨了糖回来,真是累晕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来晚了,
祝小米和小麦天天快乐!
淡淡红颜 回复 悄悄话 祝小米生日快乐!8岁了,有点小大人样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真cute哎,只想抱抱她,咬一口也好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亲爱的~~~今天太累了,明天来回复好吗?

待会儿我把图片给删了,你们都看过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小米生日快乐!

不断有孩子来要糖.....我乐颠颠地开门....真希望一开门看到的是小米和小麦!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小麦好可爱啊!

小米生日快乐!!小麦的笑容真是童稚可爱~~看得心都要化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米生日快乐! 姐妹俩好可爱的装扮:)

大家万圣节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生日快乐~~~
喜欢这些照片, 也喜欢小女孩们的服饰和化装, 太高兴了, 你的山门又打开了,很想念~~~~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小米8岁啦------,生日快乐!:)))
俩姑娘万圣节快乐!:)))

小米已经有害羞的表情了~~
小麦也长个了~~

妈妈要赶紧多抓紧拍啦,
时不我待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gajm_echo的评论:
啊,是的,你们家大儿子也是今天,也祝小公子生日快乐!5岁啦~~

你别这么说,妈妈读书是最伟大的,我这个妈妈现在连闲书都看得少~~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谢谢阿苏阿姨~~

妈妈正督促她们赶紧做功课,中午就要出门了。做了鸡汤线面~~
mgajm_echo 回复 悄悄话 小米8岁生日快乐!我大儿也是今天生日,他5岁了。我可没有你这么会收拾还会摄影,两女儿可爱极了!都长大了不少呢,小麦也看着亭亭玉立的。小猫造型好cute.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Happy Halloweeeeeeeen!!!

Happy 8th Little Rice!!!

I am bewitched, total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