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autumn leaves on the deck

(2010-09-28 23:05:55) 下一个

今天下午扫地扫了一半,跑进去抓了相机拍了一张。

好久没有拍这些小东西的兴趣了,算是重拾心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嫉妒!一撮落叶也让米麦拍得这么有意境。

俺家阳台上一堆一堆的,我怎从来没有想到去拍一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看似普通其实也是很普通的片子,呵呵,谢谢阿松。还是有些忙,过一段希望会有点时间放在这里。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开门了,真好!

看似普通却很有意思的照片.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那么久的片子你还记得啊?你随便拿~~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借用一下你的老照片,就是dance my dream里吕萌的那几张。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谢谢谢谢,竟然还会来检查,我以为都没人来敲门了呢~

老公很勤力,这个deck刷过后的确舒服了很多,可是好几个木头被他换过,色彩不统一,是我不喜欢的。

你下次来看,完全不一样了,房子几乎都填满了。今天又在家里挂画挂镜子。当然,还是缺很多东西~

另,两个宝贝的相片拍得很好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一念之间就开了~

deck也摆了桌椅,不过还真没有多少时间去舒舒服服地坐着喝茶看书。现在的园子,还是挺乱的,10月底工人来剪枝,明年就全交给他做了。答应女儿买兔子种胡萝卜都还没做到呢。:)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巧?一来就看见开门了。

表扬一下你先生哈,工作做得不错。:))

10月我找一天去你那儿,看看整体成果。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开门了,真好。又可以看到你的片片了,还有有趣的文章。
挺喜欢deck的,坐上面喝喝茶,看看书……。
秋天了,园子里有好多要清理的。刚买房子时,还蛮enjoy的,现在不行了,老了,做不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