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歌--珍重再见

(2010-03-15 23:14:20) 下一个
 ---李翊君





虽然短短相聚又要分开

虽然常常思念如此无奈

我会默默祈祷痴痴等待

你是否明白

虽然短短相聚又要分开

虽然常常思念如此无奈

我会默默祈祷痴痴等待

你是否明白

珍重再见别伤怀

纵然往日诚难在

但是这份纯纯的爱

永远不会更改

虽然短短相聚又要分开

虽然常常思念如此无奈

我会默默祈祷痴痴等待

你是否明白

珍重再见别伤怀

纵然往日诚难在

但是这份纯纯的爱

永远不会更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pinkish picture frame?把你的少女照拿出来摆上吧?呵呵。

你偶尔撑撑没关系的,你看我,夏天的时候裤子穿得松垮垮的,现在裤子要蹦裂了,惨~~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School called me yesterday that I won the pinkish picture frame, someone got the BEE HAPPY bar stool chair :(((

昨晚晚饭撑得太厉害了,所谓厉害,就是你感到胃部腰部都挺直了,不能弯曲。。。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今天好多了。下午想春光一下,出去给女儿买了几件衣服。也想给自己买,只是这几个月胡吃不锻炼的,身材很畸形,只买了一件A/X的浅蓝色翻领毛线衣。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咦,怎么不唱了?歌手也生病了?

贴了酿酒篇,却都不是娘家人,感觉好怪喔。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也不知道有没有好一点,今天我手机忘了带,闹儿还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要吃什么药了,她新家的电话我没记下,都没法给她回。

我去花园都看不到什么花,今年对樱花也没什么感觉。整了几张花片,都是古旧的,当心你们看了会抑郁~~

记得佳木花园,那时刚认识你。马上吃饭了,先离开~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点没有啊? 出去散散心,呼吸新鲜空气会好些的。

上午去了个花园,曾经我贴过片片的,佳木花园,今天还进到了那个白色的plantation mansion,看到了很多古董和收藏。 但是更为惊异的是这mansion曾经住过的人和里面的爱情故事,真的所谓是个阳光佳木花园。 不可思议的是这个地方里市中心那么近,可是光顾的人却不多。 我以后会常去,那里面四季都会有不同的景象。 有时间我放些片片上来。。。

下午学校有嘉年华,玩了两个多小时,silent aution,我压了三件东西,到周一才知道会不会赢,一个象框,一个酒吧台椅子,还有一幅画~~~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你总是鼓励我,抱抱~~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也不是啊,这歌词的确让人误会,其实我原先只记得其中的几句的。怪我吧,不是时候~~~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谢谢啊,听了好几遍,不过好像没听出什么来,跟这几天头昏昏也有关系吧,咳嗽,昨晚帮忙人家做事情,忙到1点多才睡。:((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不是,是谷歌,百度,油管子,五花八门的东东都收藏,我就是过去
借用,然后拍MP,你看,不是每次拍MP,都管用:)))

没什么诀窍,石姐也可以一样“信手拈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词也很好.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这个好。受了。特喜欢《春江花月夜》里吹箫的那位女士,真优雅。

阿苏,你是不是什么都收藏?什么都信手拈来?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呵呵,自作多情啊。

不过我是看了阿葛留言才领悟到的,可是,领悟错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不熟悉她,谢谢分享。

这个蛮好玩,如果有那个“电闪雷鸣波尔卡”就更好,
琵琶扬琴合奏波尔卡曲,很有气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5YuWAcbx9c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误会误会,我只是怀念老歌,昨晚看了歌词就想到至少石姐姐会说这话~~对自己家里的这位我可不会这么酸~~~:))))

李翊君的很多歌我都很喜欢,我们以前把这首叫“蠢蠢的爱”。这首歌在我听来还是挺欢快的。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没呢吧。 这叫anxiety attack, 少听这种歌,听听波尔卡舞曲,斯特劳斯。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不容易,多保重吧。

抱抱~~!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他们回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