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传奇

(2010-02-18 13:19:02) 下一个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边

  从未走远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边

  从未走远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边

  从未走远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

小米不喜欢我唱歌,她喜欢的是那些很rock的流行歌曲,我不会唱。可是小麦总是很鼓励我,常常说:“妈妈,你唱歌很好听啊!”有时,我在洗澡的时候也会哼歌,她在外面听到了,敲门:“妈妈,你唱的是什么歌?怎么这么好听啊~~~”

被她捧得我太开心了!

可是,小麦非常不喜欢王菲的《传奇》,我一唱,她就说:“妈妈,你别唱了,我不喜欢这首歌。”她要是在里屋听到这音乐,就会跑出来跟我说:“妈妈,我知道一定又是你在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玩得开心点,多拍些片片回来!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哇,干吗现在不说,写QQH给我!:)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哦,忘了说,喜,就是,后天,去,旧金山,全家~~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是,我也很喜欢这背景,清雅!小麦喜欢小虎队,呵呵,我要是放小虎队的歌,两个女儿都在那边跟着节奏跳舞,还非要拉我一块儿跳。跳不过她们,一会儿我就累了,我就跟她们比呼啦圈,让她们葱白一下她们的娘~~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

我在家里一唱歌,女儿就会跑过来批评我:妈咪,你不要唱,这是我的。。。:(

嘿,我今天有意外收获,到时告诉你。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蛮好听的嘛,小麦为什么不喜欢啊?~~

今年春晚中这首歌还算不错滴。比较喜欢这样的舞台背景,比群魔乱舞好太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