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日里,小米和小麦

(2009-10-28 14:44:07) 下一个


今年的秋天,短暂而仓促。树上的叶子,涩涩地由绿变黄,几场大雨后,又成了地上干枯的飘零。


我的日子,过得飞快,象踩在车轮上。 10 月 10 日 和摄友们从 Blue Lake 回来后,也没有了闲暇赏秋的心情。在这个匆匆的秋日里,只是记住了那个雨过天晴的黄昏,那一丛被雨水浸透的树叶,在夕阳下透着极尽所能的亮黄,从我的车窗外闪过。
 

无论什么季节,什么样的日子,什么样的心情,我的孩子的笑容,始终是我镜头里,眼里,心里,最亮的色彩。




秋日里




“妈妈,好热,我想把衣服解开来。。。






“妈妈,树叶好漂亮啊。。。”





吹泡泡










Pumpkin Patch



“小羊小羊,你想吃马粪(muffin)吗?”





“哎呀,你别抢~~~”






姐姐挑了个金黄的南瓜,妹妹非要喜欢绿色的。我从店里买了个日本南瓜,小麦说:“你买的南瓜好难看,就当作我们南瓜的奶奶吧!”






小米的Birthday Clay-Party


我给小米化了淡妆,小麦一看就急了:“妈妈,你怎么不给我化妆啊?”我说:“你已经是白雪公主了,不用化妆。”

结果,小麦自己去拿了散粉,在自己脸上一边扑了一块(相片里看得出依稀)。我都没注意到,出门前是她提醒我叫我看:“妈妈,你看我的脸,嘻嘻~”哈,简直比媒婆还要媒婆!还好是“不沾粉”,我也没空给她洗脸了,用手拍拍,就干净了~~

这是临出门前小米练琴的时候拍的。











生日在4cats Art Studio,用泥土做笔筒,最后上色。







做好两周后,我会去把成品取回来,再分发给孩子们。



这些,就当作秋日的风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sqllsq 回复 悄悄话 从上贴看下来,更叹声: 哎呀.........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呵呵,没错过什么,我最近上来得少。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像错过了很多?

女孩儿真可爱!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呵呵,第1,2张相片确实穿多了。最先拍的是pumpkin patch,在fort langley,那里太冷飕飕的,我直担心她们穿太少,我自己都快扛不住了。第二天(1,2张)就给小麦多穿了些。

我定的是main街的,原本定10街,可是我要的时间被别人先交了钱了。这个地方确实挺好玩的,就是觉得时间紧了点。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翠花姐,真是好久不见你了呀,大hug一下!回国很长时间,去了很多地方吗?丫丫上学了,你跟姐夫就自由了~~~我也是想你们啊,还时常会想起我们那次见面,想起米兰姐说的“见光S”.:)))衣带姐也关了,也少见到了。:(

你要是想看葛姐,qqh问她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happy happy happy ~~~

昨晚带她们去讨糖,觉得今年的整个气氛都不如去年,不过,小米小麦都开心,就够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最近看了入殓师,爱有来生,忧郁星期天,都是分两次看的,看了也没有什么感觉。小团圆看了好一阵子也看不下去。就是前一阵重读围城,看得一路哈哈笑。而且,以前很讨厌孙柔嘉,现在觉得,有些地方,我也挺象她的。

所以,我觉得你现在的心境很好,可以慢慢地享受。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是妈妈的错,穿得好像是多了一些。
姐妹俩很漂亮,妈妈打扮得也好,可爱无比。
你们去的是哪家4CATS ART STUDIO?是十街上上的吗?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小丫头长大了不少哦!好可爱~想起俺家丫丫小时候的样子了~~~:)

片子拍的越发“透亮细致“了,好水平~

来看看你,去grace家吃了个闭门羹,生怕你家也关门了,还好,送了口大气~呵呵......

回国很长时间,刚刚回来,就惦记着来看看你们这几个大才女呢!想啊!

有空再聊~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Happy B-Day Little Rice!

Happy Halloween Little Rice & Little Wheat!

Happy Halloween Rice&Wheat!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你别关。想说话了,就到你这里来~~

今天回来早,有时间出来转转~~

周末愉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真高兴看到你,以为你把老家又开了呢~

岁岁年年!常常想着,关了吧,常常又舍不得。要不然我们几个想一起说话的时候都找不到地方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美!片片美,女儿美,心情美~~

我都不敢说我最爱秋天了,因为据说只有诗人才配这样说。

小米生日快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我的确没秘密啦,都曝了~~

你和孩子们也开心哦~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呵呵,阿松肯定也是爱孩子的,妈妈都一样嘛~~跟好妈妈比,我差多了,我还是有自己的兴趣爱好,不会所有时间都扑在她们身上的~~

阿松万圣节快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不迟,小米的生日是明天的,因为想着明天小朋友们会比较忙,就提前给她过了。小米是难得娴静,小麦真就象你说的,小脑筋转个不停,哈哈~~

明天你们会去讨糖吗?明天我也会带上小麦一起去,我都开始期待了,想象她们那种高兴的样子。你们周末愉快~~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和小麦都是妈妈的心肝宝贝。只是对付性格完全不一样的她俩,妈妈要付更多心血。
告诉小丫头,小麦更像妈妈。呵呵,米麦没秘密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女大十八变,小米这组娴静专注的神态,动作,表情非常吸引我。 喂羊和草垛上两张觉得她比去年又成熟了好多,而化妆和做手工那几张侧影,感觉她依然一个充满稚气的娃娃。 迟到的生日祝福:祝小米生日快乐!

小麦这组动感强,体现了她活泼好动的个性,小精灵依旧,小脑筋转不停,是的,有小麦子的日子,一定要抓紧过,每分每秒:)) 谢谢分享!

提前祝你们万圣节快乐! 小丫头,小小丫头会有的,加油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景,动人的情.

觉得米麦很爱很爱小米和小麦.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you are so fast!

I hope you two have a lovely girl too.Keep wishing,but make it true.:)

Nobody said Xiaomi looks like me,hehe.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oh, they are so lovely

I always wish to have a daughter, hehe , still keep wishing

I believe xiaomi look like the m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