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迩东阿姨给小米讲故事

(2009-08-14 11:30:07) 下一个

这是我回国之前迩东(她的博克)给小米讲的故事。当时,小米听了很高兴,问我:“妈妈,这是阿姨在给我讲故事吗?”

谢谢迩东阿姨,妈妈和小米一起听了,也很高兴!想想看,要是在我小时候,有一个阿姨在广播里提到我的名字,并给我讲故事,我也会多高兴啊!

最早认识迩东,是在风情坛,常常看到她潇洒出游,成篇出产游记,很让人羡慕。后来,她也偶尔涉足私房,端出一盘盘漂亮美味的菜肴,让我觉得我们也有了共同的兴趣。不久,我们又先后喜欢上了摄影,成了摄坛的战友,共享摄影的快乐。但是,待她再次表现她的多才多艺,转战朗诵组,我可就跟不上了,她的嗓音甜蜜柔美,而我的普通话不标准,“上船”和“上床”是分不清楚滴。:(

我们一起听故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迩东,小米昨天看到我转贴过来,又跑来听了好多遍,呵呵。

阿松,是啊,等小麦回来也让她来听听,她也很喜欢听故事。我这个妈妈虽然普通话不标准,但也很爱讲故事。:)

闹儿,你说了我才想起来,我第一次去风情坛,就是看到迩东的一个“鼓浪屿之波”的帖子挂在风坛门口的。

小丫头,你们两个也是可以整理一个夫妻语录了。小黑说你智商低是属于打情骂俏的范畴。
我在乌镇的时候,看到别人把小小的莲蓬摘了放在花瓶里,就一根,也很好看啊,让我瞧了很久。小麦得过几周回来,这事,正让我犯愁呢。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很有趣。迩东阿姨真有心。

和米麦姐姐抱抱,我‘煲冬瓜’也不标准。‘船’和‘床’这不说了,‘洗’成了‘S', 'QI' 成了‘CI’。。。我的中文语法更是独特。前晚我让小黑不要多吃,小黑发飙,我便说‘没有让你不吃饭啊’。 所以小黑说我智商低必有其道理。

荷花拍的真好。我也很喜欢荷花,每次看到了总有把它占为己有的冲动。小时候村里有个莲藕塘,不时被我偷偷去摘,晒干了放在房间,特有一种清香。赞!

小麦MM回来???要准备上学了吧?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有心人啊。朗诵得真好。

知道迩东是因她的“厦门特别美”,看到久别的家,十分想念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迩东讲的真好.

小米该多高兴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认识米麦MM真是我的荣幸。
小米喜欢我讲的故事,我太高兴了~~
抱抱可爱的小姑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