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别 》 演唱:无所谓

(2009-06-12 09:13:44) 下一个

昨天,无所谓帅锅跟我说, 我快回国了,他正好唱了一首《送别》,就算是送给我的。

我一听便说,我不喜欢送别。。。

人家老兄硬要送别,我只好开始营造要回去的气氛了。:)

其实,要回去了,好像也没什么感觉似的。

谢谢无帅锅,也谢谢美丽的无太太!前几日我们几个在一起打无帅锅的土豪的时候,无帅锅提起他太太说我写的东西很煽情。我那时只顾着盘中餐,哪顾得说一句:我本来就情感丰富嘛!:)))


我很喜欢他在博克里唱的《天路》和其他的朗诵.



《送别》

送君送到大路旁
君的恩情永不忘
农友乡亲心里亮
隔山隔水永相望

送君送到大树下
心里几多知心话
出生入死闹革命
枪淋弹雨把敌杀

半间屋前川水流
革命的友谊才开头
哪有利刀能劈水
哪有利剑能斩愁

送君送到江水边
知心的话儿说不完
风里浪里你行船
我持梭镖望君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帅锅唱得真8错。得多多鼓励,多出几首歌。

回家的感觉依然是那么的好,羡慕。:))

最近很忙,没上博客,所以来迟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回去一个多月后回来。阿苏7月中回来,她不在这里好象真的是少了很多呢,怪想她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谢谢,小麦6月24号生日,和葛姐的女儿同一天呢,所以我们都会互相记得。我也好想她,她的生日礼物我给她订了几本很好看的日本故事绘本,还有衣服。什么玩具还没想好呢。

我还有几天,得了空我就去欣赏你的图片。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黑^^的评论:
小黑,你这句“众网友”顿时让我来了精神。:))为了众网友,我一定多拍,多写,多发图~~

真是很不巧啊,怎么会就差一天呐。预祝你们旅途愉快,嗯,我相信会很愉快的。竟然还有新衣服,我当然很期待,现在就期待了~~

可是狗狗怎么办啊?想到她们那无辜又无奈地呆在沙发上的眼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米麦要回去也还要回来,对吗?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小黑,一霖,我明天再找时间来回话。刚整理完前面的帖子,好累了。明天小米跳舞表演,晚上要快半夜才会到家。先跟你们说周末愉快~~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米麦要回国啊,什么时候回来?你不在,我又少了一个逛的地方了。:(

真高兴小麦也要回来了。上次见过这丫头的照片后,就记住了她的笑笑圆圆的脸,印象特深。:)

回来又可以看见她了吧?~~

你回去前我再来送你。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不谢不谢。

我们20号在VANCOUVER上船到阿拉斯加7天。小丫头和女儿俩个还特意做了新衣服。回来后一定会显摆显摆。敬请期待。

您也请记得多拍照片!多多益善!很喜欢你的照片。取景、色彩、意境全属上乘。行万里路,拍万幅图,一众网友饱眼福。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怎么会这么巧?这么不巧?我19号回去,你们不会提前几天来吗?

行李还没收拾,明天忙完小米的跳舞,下周就准备回去的事情了。要是你们下周能来就好了。要是来不了,那就也祝你们旅程愉快!哦,还不知道你们要去哪里旅游阿?小麦到时候和我们一起回来。

哦,还要谢谢小黑~~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姐,谢谢你的鼓励,让我很感动,我总觉得我的博克现在很"没落",内容,还有我的心境.但我还是会争取坚持下去,至少是我生活的记录,要是有人喜欢,那就是bonus了。
上海,8年没去了啊。我经过上海,就顺便看看吧。别人告诉我用自由门上文学城,我告诉了阿苏,她用得挺方便的。
要是有时间,我可能会在到了一地上一张图片,其他的等回来再整理,毕竟小电脑修图不方便。

你们没觉得帅锅唱得好吗?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米麦姐,行李收拾好了未?
俺在20号要到温哥华一趟,可惜啊,你在那会儿回国去呢。这次是不是把小麦MM接回来啊? 俺觉得还是让小麦MM在加国上学比较好。

to 石库门: 国内当然不能上文学城啦,不过米麦姐有个‘过滤器’的话,那就不一样了。

祝米麦姐旅程愉快,早点回来,早点让俺看看小麦MM啊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回去?上海没什么特色除了人多。

越来越喜欢你的文章,当然还有片片。回国了还会写吗?你怎么上“文学城”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