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隐形的翅膀

(2009-02-28 19:32:54) 下一个
歌曲:隐形的翅膀
歌手:张韶涵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
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 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
让自己想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是啊,好多人感冒发烧。谢谢姐姐。

以前我是因为工作的关系,常常去,不过那也是借口啦,我自己也爱玩--说出来我也怕大家笑话~~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说出来不怕大家笑话,我只在屏幕上见过卡拉OK包房,还没见过真实的,我出国的时候国内还没有。这次回国一定要去见识见识,我真是落伍得可怕。

转气候时最容易生病,多小心。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qllsq的评论:
不是高手,但曾是卡拉OK的常客,N年前的好几年间,哈哈。

这几天两个女儿轮流生病把我给整晕了。:(
sqllsq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你是否是位卡啦ok高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没关系,不可怕。我也是,出国后对国内新的歌手歌曲都不熟悉了,什么李宇春,张靓颖的,我都有点排斥呢。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以前在张菲的节目看过张韶涵,觉得她个子小小的音域怎么还会那么高,其实她的歌我都没有怎么听过,就是这首,前年听了后就印象深刻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曲好听,词也挺美。第一次听,喜欢。

对于现在中国的新歌,新歌手的感觉是我好像死了很多年,现在从坟墓里爬出,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呵呵,有点可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好有魅力,我这是第三次在文学城里听到它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