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8花好月圆

(2008-09-17 08:33:17) 下一个


转念,有时,也只要一瞬间。

本想着孩子们开学了,我解放了,我要是拍了片子,帖子就叫做《解放后》。。。

谁知,对摄影,对美食,陡然都失去了兴致。原本天天来好几趟的摄坛,也只是偶尔看看。相机,连动都不想动,被我全收拾到箱子里去了。这也就罢了,请别人吃饭,竟然吃到全桌都吃得干干净净。心里有点不好意思:肯定是因为自己胃口不好,菜点太少了。。。

今年的中秋,是我有生以来过得最不好的。

第二天,在网上回话的时候,看到我给一个朋友的回话:“我没有万里无云万里天的胸怀啊~~”,却突然间,心就开了,所有的郁闷在那时候,真的烟消云散了。一个悄悄话出现,问我是否愿意晚上去拍月亮。毫不犹豫地,我回了话:好啊!

是谁?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每次在一起外拍或者聊天,都会让我笑得肆无忌惮惊天动地~~~三人行,我有两位老师~~~~

花常好,月常圆,祝大家愉快!



















我的第一个小蜜啊~













这个地方,以前刚学摄的时候去拍过一次。这次被空姐和蕉姐引领着,绕着湖走了一大圈。










再上一张城里的月光吧,很平常的景,不过至少是独一无二的。我家露台拍的~弄了点色调,不知道会不会觉得温馨一些?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哇,你在温哥华?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桜的评论:
谢谢樱。我自己看得很不舒服了,贴一首歌盖了吧~~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夜景非常棒!!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网络和现实中的礼节应该还是会有些不一样的吧。不过,上次和外地色友见面,我们倒真是哈歌了。有一个说,平时在网上老是哈歌,见了面一定要真哈歌的:)

周末愉快~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不信你问阿源,我跟她从认识起,有握过手吗?肯定没有。 所以实在想象不出彼此握手那感觉,搞得一见有人说握手吧,就似乎有谈公事找工作那种感觉,实事求是,就事论事,这不就很马列吗~~

星期五快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那个帅哥你也喜欢啊?真的是很帅,而且跳得真好,在国内挺有名的。

你看了什么书,跟我们分享吧,我等着看。关博的时候我倒是能静下心来看看书,现在也还是可以,所以还挺高兴的。

小麦可不是挖出来的哦,我的孩子都不是挖出来的,哈哈,不好意思多说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嗯,相对来说,我也是喜欢第一张。
我什么兴趣啊?没有新的啊,没时间也不敢玩别的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衣带渐紧终不悔的评论:
看到你在那边还可以上网,真高兴啊!我不会有什么大作的,拍的片子就好像逛街似的,呵呵。

昨天收到一个朋友的QQH,很感谢他的直言。放在这里吧:

说句你不爱听的直话,你最近拍得片子不如你刚开始上片时的。最主要的是少了一份灵气,多了一份”世故“。用”心“与激情去拍你想拍和爱拍的东西,让技术与设备先靠边去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源于吴门的评论:
谢谢阿源,你第一次来,我们哈歌一下吧~不敢说握手了,免得被阿苏说我有多“马列”似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是啊,你说的对,这个兴趣就是养老了也是可以玩的,哈哈。

我老想着你儿子学这个专业的,以后拍出来一定是很先锋艺术的。别忘了和我们分享啊~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不好好烧菜,批评。
我总来的,即使是你关博的日子,在摄坛看帖子,还收藏了你拍的那张芭蕾舞帅哥的片片,美啊。发烧,总会降温,像我,温吐吐的,总在拍,就是没进步。我准备淘换点银子,买个好镜头,再努力。
这段时间,我也静下心来读了一部分书,略有感想,等过几日写点东西。
小麦长大了,是挖出来的,还是自己爬出来的?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我都喜欢,最喜欢第一张。

我也知道你的兴趣又到哪儿了,:))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嗯,我知道你现在对什么有兴趣。等着你的大作~~
源于吴门 回复 悄悄话 很欣赏那张Vancouver 的月夜。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米麦拍得真好啊!

这个兴趣好,陶冶性情,而且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祝快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乘着歌声的翅膀的评论:
我也羡慕别人拍的好的啊~

她们都是忙里偷闲起早摸黑的,那样的时间你我都很难有空的。看看以后有没有机会吧。那几张花是白天的,我自己去的,也是带女儿去玩或者看牙医之前的间隙拍的。慢慢来,你才刚开始呢。

今晚孩子有中文课。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另你真有一双能发现美的眼睛,啊应该说是心灵。好美的片片!很喜欢第一张。你说的书我在网上订了,接下来是push自己把书啃完读懂。还有,你和你的老师(或朋友)去拍片时,我可不可以给你拎包?(如果是白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