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意小品

(2007-10-15 00:21:16) 下一个



没有机会出远门去看秋色,只有在接送孩子的时候在路边停下来,撷取一两个小景。。。


1,




2,




3,




4,




5,


第一次,壮着胆把这几张拿到摄坛去参加活动了!

有点受不了自己,老卡卡的了还做小姑娘的紧张状。还好,博得众大侠的慷慨鼓励,于是,喜不自胜,一一致谢,又做了回“标准政客”(曾有人这么高度评价过我)!

抱回来一些宝贵的金砖,和象我一样初学摄影的朋友们分享:

#1 本来有点白光晃眼,我用ps弄掉了。

#2 凳子角度有点碍眼,喧宾夺主了。

#3 主体太远。主体景深太小。主体和背景相近颜色的小花重叠,有点碍眼。

#4 毛衣的颜色和叶子不配。Guess太抢眼。其实还拍了另一张,可能色彩好一些,可是有点糊。


#5 光圈用太大了,景深不够,有点虚了。有的大侠建议可以把整个人拍进去,人拍得小一些。有的认为高度应该在肩膀以下。这点我得再感觉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随时随地都感受到小米MM的爱意噢...谢谢...最近身体欠佳,腰腿疼痛万分,只得做理疗争取早日康复,还有三个星期要回国了...嘿嘿...常想起听话懂事的TONY和聪明伶俐的小米呢...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迩东,谢谢鼓励,多向你学习!

间妮,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你!

米兰姐,我托某某人转给你的“爱意”收到了吗?哈哈!

小黑,多谢多谢!最喜欢“秋风拂金钱”。看来我一定要努力才会让大诗人愿意光顾我家,哈哈!我等着看你的新武器使用报告呢!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题第五张。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何人归心如箭意阑珊,
风恬色朗疾步踏金毯?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第四张的GUESS正好入诗:

何以倩手捧秋叶?
猜得天使已下凡。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斑驳缤纷华光现
疑是秋风拂金钱

题第一张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小米的摄影把普通的树叶变得生动和有美感了...很漂亮的PP...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呀。不用谦虚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组小品拍的很棒!
简洁清爽.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依依我心的评论:
哈哈,依依,你真可爱,你要喜欢你就拿去,不过你要是看到别人拍的就看不上我这个啦。我下次转几张好看的给你看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你们两个又折腾出什么腐败归来忧郁症,哈,我这里才是高抑郁症的地方呢,天天下雨,出门都舒展不开。我认识的人中,有好几个抑郁症的。我够坚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我看别人的片片会一直看很久,自己的几下子就腻了,可又懒得更新博克把这几张给盖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奥的评论:
哈哈,北奥大哥,您说话可真逗!这孩子的娘啊,比较贪玩,不是很象三个孩子的娘,呵呵~~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来了好几次,越看越爱!想downlaod下来做屏保!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真是“色”得有理啊,我还没有这么大瘾,可能像阿葛说的,还有点腐败归来忧郁症吧!? 哈

“鹏”友,您好! 请原谅我这两天脑子还在黑白颠倒之中,麦子,谢谢提醒阿!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最好!第五张也喜欢。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偶尔路过她家,听到门口有人在议论:

1,“小米看世界,小麦通远方,很有意境呢。。。。”

2,“明儿个我也不种什么小米小麦了,改吃树叶儿了。。。。”

3,“瞧人家这孩子妈当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几位大侠~~尤其是鹏大侠,很得我心,哈哈!

阿苏,我的朋友鹏。。你也认识的,在前面那个帖子向你问好呢。

跟你们说,昨天我也“色”了,很值得一看,拍的很好,两个主角演得也很好。带着李安的那句话“我不知道爱是什么”去看,可以更多地理解他在一些细节方面的处理。结尾是最精彩的!不过,昨天头好痛,不是因为电影~~
鹏霸天 回复 悄悄话 哎哟这个美啊就别提拉!
小手捧这的叶子都你们可心,一定是小小米的手拉,照的漂亮赞一个!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粉8错啦,你还想要怎样?偶们都拍不出来啊。呵呵。。。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这水平还需要哆嗦吗?我看,高,实在是高!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