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天的尾巴

(2007-09-13 21:19:45) 下一个



我们这里,夏天的色彩最为丰富灿烂,满街的花团锦簇,让人赏心悦目。

可是,整个暑假,我没有拍过一次花。爱花,却不会拍花,再漂亮的花,在我的镜头里也失去了风采。

前几日,看了一个高手的作品,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在我的眼里只是很平常的花却被拍得那般别致。除了技术,我肯定还是没有发现美的眼睛,展现美的能力。

于是,在这个夏天快过去的时候,出门,在家附近,在小米学校附近,路边,海边,去找平时走过错过的花。或是模仿,或是学习,或是东施效颦,总之都是很开心。



1,





2,





3,





4,





5,





6,





7,





8,






9,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贪吃愚公的评论:
谢谢贪吃愚公,我还在学习中,拍的不好,第7张和第1张在这里算稍可的吧!我用的是尼康D50的,属于入门级的单反。

贪吃愚公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7张,用什么相机能拍出如此漂亮的pp?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飘姐,我等你的狗狗等了好几天了呀,可是左等右等的。。。

小丫头,你太高估我了,那张哪是杰作,是东施效颦啊,真的!我等着你学好了化妆来教我呀,这也是真的!

北奥大哥,好久不见,小米小麦的地里出产丰富,哈哈!我总觉得我们是一国的呢,不,是同城的才对。

吃姐,你代表花儿们谢谢我,我都要乐s了!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哎哟这都是平时在眼前老晃的花啊没有感觉漂亮啊
怎么叫小米这么一拍照才发觉这些花这么漂亮啊
俺得代表这些花草谢谢小米拉哈哈哈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在小米和小麦的地里开出了这么绚丽多姿的花朵,说明的主人的好心情和家庭幸福,和和美美。

周末祝福,邻国的问候。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片片!
第四张片片乃是小麦同学的杰作,俺要多多学习啊!!!

周末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你拍的吗?
真的很漂亮
我平时看外面的花花草草都很想拍下来
就是看过了就忘记了它们的美好而拉下来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闹儿,红叶,这个曲子是爱尔兰风笛 the south wind ,我也很喜欢,总有点悠长的感觉,回忆和向往,还有一点轻轻的伤感。音乐我不懂,只是凭感觉。

也祝你们周末愉快!
红叶映雪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音乐,是哨笛吧?
都已经花香袭人了,还‘不会拍花’啊?哼哼。

祝周末愉快~~~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很美!
音乐也很美,叫啥名?是埙和笛子,还有钢琴奏的吗?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慧慧,你喜欢,我高兴~~

玄米,以前淡鸟老师说要学会把一盘热菜拍成冷菜,就是要反复的拍。你或许可以拿一盘冷盘练习拍拍看,就可以知道怎么变换角度了,一点建议,希望有用。我自己也是拍不出新花样了。

阿苏,我们离得并不远,见面也许有机会呢。不过,有时候,我觉得不见面而又绵长的关系更美好。看到你出现我很高兴!

葛姐,正好周末了,好好休息吧,别太累了~~

谢谢chaojiang,我也很用心地拍最后一张,我喜欢后面的背景,不过我没有拍好。周末愉快!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最后一张,很奇怪吧? :) 周末愉快!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周五早晨总是疲倦,看了这几张,感觉轻松许多,谢谢!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又可爱的尾巴呀,怎能叫人不动心,不留恋呢.

我们没见过面,也许就不会见面, 然而,我丝毫不怀疑,小麦拥有一双清澈,明亮而美丽的眼睛!

近好! 周末愉快!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很舒服的帖子,你已经够能得了,能够立刻消化吸收,我到现在连个饭菜的片片都拍不好。笨阿。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