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樱花时节 粉色浪漫(一)

(2007-03-31 08:37:01) 下一个



拍了不少樱花的片片,都是带着孩子出门办事时在路边停下来拍的,可是满意的并不多。除了本身技术的原因,还因为树旁总是有人来人往或是电线杆交错,要么就是其他景致的影响。我喜欢的,还是画面比较单纯一点。




这是在家附近拍的。没什么特别的,可是我很喜欢!




这是带儿子看家庭医生的时候顺便拍的。阴天,总有人来来去去,好不容易等到一个人消失在镜头框外而三个人即将进入画面的时刻咔嚓了一张,就这么一张。过两天又去看家庭医生的时候,那些花早就被雨打风吹落得不成景致了。仅此一张,手持,不够锐,还好淡鸟老师建议可以把前景虚幻,稍微弥补花部分的不够锐的缺点,真是很棒的主意,使我这张还可以留下来!





这样不期的交错,是否也是一种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rubberkid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樱不愧是樱,还能想到象个心型,棒!那种花枝低垂的樱花树还真是不多的!

谢谢蓓和葛姐,美女所见略同~~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前两张地说~~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前两张喜欢得很,拍得真漂亮~赞!!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还有,忘了说了,第二张姐姐发现了没?那些下垂的樱花好像一个心型呢~~~ 真得很可爱,即使是有点糊了,也有味道呢!!
回复 悄悄话 米麦姐姐,今天我也去带着爸爸妈妈赏花了,拍了很多回来,天公不作美,阴了一整天啊。。。
顺便说,喜欢第二张呀~~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吃姐你可真会搞笑,我看了老半天没明白你说的雾是什么。第二张是我拍糊了,镜头太重了我拿不稳。我就把树干和草地变得更糊一点了。叫我这水平可当不了你的摄影师的,呵呵!

谢谢桦林的鼓励!你的片片越来越漂亮了,我都有好一阵子没去看了。

玄米,等着你的樱花吧,一定很美。我这里该开的基本都开了,我都没拍出什么东西来。还有一处我最喜欢的刚刚开放,看有没有机会做个(二)。

迩东,我也很喜欢第二张啊,可惜是个糊的,真后悔那天没有带上角架。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米麦MM,今天惦记着你,来到你家,看到了这么漂亮的花!那第二张,就像进入了樱花的世界!真美!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该拍樱花了,用我的新相机,有点小期待。
桦林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第一张, 真漂亮.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樱花拍的简直太漂亮拉小米同志你么要谦虚雾气都拍出来了水平够棒的拉那个黄华是什么华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