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的日子

出太阳的日子,会端了茶,上这里来自我陶醉:)
正文

谁是我们公司最快乐的人?

(2008-11-21 14:12:32) 下一个

谁是我们公司最快乐的人?不是总裁,虽然他是一人之下,千人之上。也不是什么头头脑脑的部门经理,虽然他们是天天开会,只动嘴不用脑的不干实事的一群人。当然更不是广大的人民群众,整天埋头的干那些永远也干不完的老板开完会后派下来的活。我发现我们公司最开心的是收发室的丑女,林女士。我很抱歉,这样子形容林女士。 

这林女士长得可真不敢恭维,三十几岁,满脸的大褶子挤在一张小小的脸上,还是那种没下巴的脸,两只眼睛很大,分贴在小小脸的两旁,白眼球露的很多,看着你的时候两只眼睛都往外看,有点斜眼,加上地包天的嘴,一笑几颗大牙呲出来,天! 

林女士每天都在楼里转上至少两圈儿,把文件发送到每人的办公室,一路上她不停的打着招呼,不停的露露她的大包牙,总是很开心的样子。 

每天看见她,还可以看她的服装秀。林女士的身材还不错,脖子长长的,个子不高不矮,每天一身可身的小裙子套身上,不论刮风下雨,春夏秋冬,再把头发盘在头顶,从后面看过去,真的美女呀。 

自从看见了此美女的庐山真面,我总是有点替她惋惜,觉得她的对不起观众的长相对她有点不公平。有时我路过收发室,人家林女士不是唱着歌,就是一边扭着屁股,一边整理邮件。好开心哪!全公司就这间屋子最快乐了! 

后来才知道,人家确实是有开心的资本。在我们这男人少女人多的小城,人家还有护花使者哪,那么多的美女才女还没有哪。 

每次看到林女士,我都会被她感染,也会莫名其妙得开心了,为什么不呢,我拥有了这么多还不足以让我也开心地笑笑吗? 

都说女人要有女人味儿,我看林女士就挺有女人味儿的,起码,天天把自己收拾得漂漂亮亮的,让自己开开心心的, 我就比不上。没心情,没精力,没时间,都是借口,如果我能让自己活到林女士那样的心态,我就,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