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native place

心情日记,让这段流浪的生活有个记忆。
正文

告别二人世界

(2006-09-15 14:23:31) 下一个

转眼就到了相识12年整了,那场舞会的一个回眸,注定了我和他牵手今生。而如今肚子里面的小宝宝,把我和他从爱情升华到亲情,从现在开始,我们血脉相连。

 

还曾记得恋爱的时候,晚上告别他把我不顾一切搂在怀里的冲动和激情;也还记得当年婚礼上主持人喊夫妻对拜的时候,我们两个那不顾全场亲朋的注目而顽皮的戏谑的一笑;那些霸道而甜蜜的情书都还在国内家里的抽屉里完整的保存着。。。。。。而如今,在这异国他乡,我们竟然勇敢的开始了孕育小宝贝的过程。。。。。。

 

12年,携手走来,可谓风雨兼程。不乏酸甜苦辣各种感受,但是由于他的性格使然,甜蜜占据了我的脑海,很庆幸找到这样一个会照顾人的而且很有想法的老公。尽管他不可能永远提供给我优越的物质生活,但是跟着他,我会觉得我的生活有意义。他对待生活的态度也在潜移默化的改变我。

 

今天在公司里面又病得泪眼汪汪,同事为了安慰我说,那天你自己说的,NO PAIN NO GAIN,我无奈的破涕为笑了,如果小宝宝的降临注定要让我得到这些痛苦的话,我也只能接受了,只是心疼老公在繁重的学业压力下,还要照顾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臭美小女子 回复 悄悄话 恩,羡慕,祝福,,,我还是不知道小家伙儿到底是男的女的阿

那以后,,是我预定成小夫君还是给我当弟媳?
祖国强盛 好文.但人际交际的精明是"素质的逆淘汰"这个结论有待商榷.
现在西人玩的一套约如2000年国人玩的法家思维和实践;但在中国法和儒的斗争中,法家败落了.
的确,与国际接轨,我们的经济活动中的交易成本和风险是高出很多.
也许资本主义的法律能够使中国社会重新走向法家的思维,一如基本华人的新加坡.
不过在经济以外的领域,特别是国际竞争的策略(包括军事),可能还是要讲究"艺术"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