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native place

心情日记,让这段流浪的生活有个记忆。
正文

爸爸去德国出差

(2009-07-24 13:54:45) 下一个
宝宝爸爸今天出差了,我几天前就跟宝宝做思想工作,告之今天晚上回家找不到爸爸。

今天早晨,宝宝爸爸亲自把宝宝抱到教室小门那里,宝宝以往每天都是站在小门跟我们招手拜拜,今天却纠缠住爸爸不放手,宝宝没有哭,爸爸差点哭~~~~~

爸爸下午飞机。晚上我下班照常接宝宝,现在不用我抱了,凡事都装自立~~~~

到家以后,看到爸爸的车停在门口,眼里立即充满了欢喜,高喊着‘爸爸回,爸爸回’,我开门进屋,知道他喊也白喊,喜也白喜。。。。

宝宝进了家门,楼下包括小洗手间,包括温室里他的小房子里都检查遍了,这回来洋的了,喊daddy, come here,,,,,然后又破天荒没用我帮助,自己爬楼上去了,我这边坐楼下沙发独自看信,就听宝宝在楼上,位置方向不停在换,嘴里就那句,daddy, come here~~~~~听得我有些辛酸

把他弄下楼,让他看卡通,我做饭,觉得不大的房子异常空荡,心里已然放弃了9月独自带孩子回国2星期的打算,一句歌词表达我此时的感受: ‘要回一起回,要留一起留,分开的日子很难受’- 原创呵呵

陪宝宝吃了2个冰淇淋,陪他把沙发坐垫拆了又安,安了又拆,我洗碗的时候,宝宝非要站在他的小椅子上,帮(倒)忙,哄他把衣服换下,他帮我放了洗衣粉,我匆忙去关洗衣机门碰到了他的手臂,他立马来了一句 oh dear

接着他一个小车骑,我一个小车骑,累到要晕过去,装牺牲装睡觉一概让他识破。。。

累到不可开交的时候, 宝宝爸爸来电话,宝宝接完爸爸电话,马上开门去爸爸车那里找感应去了,我横下心,冲到外面,把他从中间拎~~~了回来(汗!)宝宝跟我坐沙发上,哭了,我窃喜,有戏了,他哭累了就该睡了,果不其然,真的在我世上只有妈妈好的催眠曲中,胜利的睡着了~~~~~

抱楼上,给他小脸蛋小脏手擦干净后,我终于得了时机来诉苦,带2岁小兵真累~~~~~,那些带2个3个的,妈妈们过得还好伐?生活还快乐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