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native place

心情日记,让这段流浪的生活有个记忆。
正文

房子

(2008-05-17 08:06:18) 下一个
今天去见了BROKER,把SURVEY的事情安排好了,下周一去同律师签文件,MORTGAGE了一小部分,还没有想好国内的住宅及门市是否应该出售?这样就没有MORTGAGE的压力了,不过有的时候想,在国内给丹尼尔留下住宅及可以吃租金的门市,在英国也有财产,他将来可以更少操劳一些。

我时常想象着丹尼尔坐在暖融融的地毯上,温室里,玩耍的样子,还有和他爸爸踢球的样子,为了这个家最终走到一起,我的代价就是把工作辞了,有的时候心里很空落,我最终是属于职业的。我想在人力资源这一领域里,继续努力。

前前后后大概5个月的时间,终于碰到了这个不ON CHAIN的我们目标领域里的房子,DETACHED, 3 BEDROOMS,前后花园,带温室,带主卧淋浴,符合我们最初找房子的条件,区域很好,为当地小学最好的一个区域,丹尼尔应该会喜欢这个家。

至于家怎么规划,装修,花园怎么设计,统统都是老公的事了,我乐得清闲,也相信他的品位,总之只有一个权利要争取,那就是我的宝贝熨衣间。

丹尼尔,妈妈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