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小绪

平淡的小情调--不要想太多,自己要快乐
正文

热情的狗狗

(2010-03-17 02:04:16) 下一个
今天回来,从信箱里拿信,2单元的2只小白狗趁主人不备,就窜了出来,往行道上唯一的活体--鄙人奔过来。
以前每次经过2单元门口,那2只狗狗总是很热闹地叫个不停。有好几次还是伏击战模式地叫,即非听到脚步声走进就叫,而是在正经过门口甚至都走过了,猛然汪一声。于是,我总以为他们俩不待见我。
看2只狗狗奔过来,于是就有点心慌。没料到小东西们肉乎乎地颠过来,扑我裙子的扑我裙子,在我脚上打滚的打滚,一副亲人呀我终于见到你的熟稔模样。出乎意料呀出乎意料
谁说女人心海底针?连狗狗的心思都很难琢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