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小绪

平淡的小情调--不要想太多,自己要快乐
正文

厌学

(2010-03-23 04:41:11) 下一个
吓死我了,我都以为自己厌学了呢。

自从去年心力交瘁地考完2门以后,就把课砍成1门1门上了。
休息了一个假期,回来竟然发现自己懒洋洋地不想学习了。老师上课吧,自己半懂不懂的,回家看到厚得能当凶器砸死人的书,又提不起精神。
GROUP ASSIGNMENT,自己骗自己把它塞在角落里当作不知道不理它。
昨天上课,给同组的催了下,发现作业这个东西,是迟早要还的。今天回家草草做完明天要带的午饭,就开始写。
我的GRAMMAR呀,依旧那么烂呀;词汇呀,依旧那么贫瘠呀……
反正就是麻木不仁的把要点堆上去吧。让人郁闷的是,别人做的那块,自己竟然能扯上一堆东西,比自己做的那块都多。合着我爸说我屋里点灯屋外亮,自己的事情不操心盯着别人的……
写完了还能一脸生猛海鲜上网而不是上吊,好歹说明还没厌学,学习的劲缓回来点了。


真想念当年中学读书的时候,一盏台灯,就能坐那么久,读书读到自己都被自己感动了。
现在,只能告诉自己不能停,好歹学点东西吧。自己对自己的责任要大于激情兴趣了。
读的书,是应该在25岁前读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