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海

我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去流浪吧!
正文

家有小龟

(2006-07-25 18:35:02) 下一个

Chinatown买回的两只小龟, 最近越来越可爱了. 我们给他们命名为大胖和小胖, 因为一只比较大一些, 一只小一些.

我以前强烈反对养小龟, 不曾想到小龟可以认得主人的. 我们的大胖比较胆大, 小胖比较胆小, 一开始很怕见人, 也不吃东西. 我们新换了大水缸后, 大胖很悠然自得的享受水浴, 小胖非常好笑, 一放进去就沉了底, 而且看起来好象不会游泳. 只好把它单独养在小缸里, 单独喂养. 它不怎么吃东西, 我就老是折腾它, 一回把食物放在东, 一回放在西, 因为总是想放在它能够看见的地方, 结果GG回来时, 看到小龟缩着脑袋, 眼前两粒食物,忍俊不禁. 后来突然有一天, 我们把它再次放回大缸, 居然游的很坦然自若了, 真是奇怪, 也许是因为以前饿的没力气游泳, 也许是害怕的乱了手脚.

现在两只小龟贪吃的很, 也不怎么怕我们了, 大胖可以从我们手中拿事物吃了, 小胖现在也不淑女了, 看到我们一靠近水缸, 游的不亦乐乎, 如果把手指靠近水缸, 他们两个便张开血盆大口, 使劲的咬, 有趣极了. 一开始时小胖总是抢不到吃的, 我们在喂食物时要分开喂, 免得被大胖抢了去, 现在我们总是担心小胖抢了大胖的食物. 小胖还颇有脾气, 如是没有抢到, 便冲着大胖的爪爪, 好象说, 这个味道说不定也不错.

它们会早上在岸上晒太阳, 可是一听到我们从卧室走出的声音, 便扑扑通通跳进水里, 我们一般一推门, 便看到水花四起, 一定是他们两个的Morning问候了.

真高兴GG坚持买下了这两个小龟, 给我们添了不少乐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