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海

我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去流浪吧!
正文

一个简单的周六

(2007-03-24 20:00:36) 下一个

11点钟被饿的古古叫的肚子抗议, 只好起床. 烧了开水, 加蜂密. 然后煮了粥,做了箩卜干煎蛋, 很简单的早午餐. 在家里吃饭的感觉是很舒服, 惬意和放松.

 等待了很久的春天终于到来了, 下午打了一个小时的网球, 出了很多汗, 感觉很爽, 很喜欢这种从头带脚大汗淋漓的感觉. 可惜天公不做美, 后来看要下雨, 只好收工做罢.

 然后回家在网上读读小说, 自己做了一锅罗宋汤, GG说将来用来养BABY一定好用, 一定可以把他们养得胖嘟嘟. 晚上的计划是好好练习钢琴. 早谁早起.

 最近因为老感冒, 总是懒洋洋的, 也可能是天气的缘故. 我一直对阳光明媚的天气有偏好,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 心情总是也很灿烂.

 天气变暖了, 我也得好好计划一下剩下的大半年了. 工作上希望能够更进一步, 业余爱好还是钢琴和网球为主. 今年想学习帆船, 所以游泳技术还要再提高一些. 现在有时候审视自己, 觉得越来越放松了, 就是有志者说的没有追求, 过着很小资的生活. MSN上朋友问我现在幸福吗? 我说我很幸福, 我想我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 容易满足的人容易得到幸福.

 有人说幸福就是有一个相爱的爱人, 有一些可以谈心的朋友, 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我想说幸福还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时常提醒自己不要要求的太多, 无论对于自己还是对于他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