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海

我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去流浪吧!
正文

我的钢琴课

(2007-03-20 17:56:00) 下一个

从小对于音乐尤其是钢琴就很向往, 一直以为自己不会有机会学习, 却在最近圆了这个愿望. 我终于开始学习钢琴了.

 去年一次偶然的机会知道我们的楼里有为Lady教声乐和钢琴, 于是电话过去, 这为Lady名字叫做Kathy. 非常的友好, 告诉我没有基础也可以学习. 她说她以前在一个餐厅里演奏, 餐厅的主人在80岁时卖掉了餐厅, 开始跟她学习钢琴. 这个故事对于我确实是个鼓励, 是的, 爱好和年龄无关, 什么时候开始都不会晚, 关键是自己ENJOY.

 于是从去年9, 我开始学习钢琴, 一周一个小时跟老师学习, 其余每天的空余时间自己联系. 到现在已经可以弹一些简单的曲子. 我知道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的钢琴老师是一为很优雅的老太太, 很有气质, 矮矮的个子, 很有活力, 很活泼, 我想由于她的缘故使我愈发的喜欢钢琴了, 不知她的活泼开朗的性格是天性使然, 还是与音乐有关的缘故. 我却由此认为音乐可以让人美丽和年轻.

 每次联系钢琴时我很享受那种全身心的投入乐谱和随指尖起伏的琴声中, 那是一种心灵的彻底的放松和洗礼. 对于忙碌在尘世中的我们, 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心境.

 每天都在鼓励自己, 一定要坚持联系才不至于荒废了自己的努力, 我已经有了一个美好的开始, 希望钢琴可以成为我的每天之伴, 直到很很多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