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海

我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去流浪吧!
正文

飞行心情

(2007-08-19 16:02:25) 下一个

630日于飞机上

 

好久未曾回中国, 北京越来越近的时候, 愈发的想念北京了. 旁边的旅友告诉我说我一定是认不得北京了. 我想也是, 现在很责备自己这么多年没有回去看看亲人和朋友, 不知见面会不会生疏许多.

 

喜欢在空中飞行的感觉, 总是想记下些什么, 随想也好, 心情也罢, 以往的飞行都不够长, 懒的打开计算机, 这次不同, 两杯红酒和在一个长长的午饭之后, 又睡了一个多小时, 开始变的很清醒了. 也许是向往飞行的清静和自由, 没有网络, 没有BLACKBERRY, 没有电话的打扰, 无聊时漫无边际的想一些事情, 或者是看看窗外足下的蓝天白云, 总会错以为自己有一双翅膀, 是自己在飞翔,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我总是幻想什么时候科技若是进步了, 可以有大脑跟踪仪, 随时可以将脑中的念头和想法随时记录下来, 那该有多好, 我这个懒人便从此专门的胡思乱想, 而不必为担心太忙无法记录心情和回忆了.

 

打开电脑时看到GG细心给我装好的CABLE, 小鼠标和其他东西, 心里很是感动, 飞机的起飞时间很早, 公司可以安排送我到机场, GG还是坚持送我, 怕行李太沉, 或是我这个不让他省心的小眯糊迷了路. 几天后我们将一同回到两个家庭, 一定回忙碌的很. 妈妈还说要大摆酒席宴请亲朋好友, 因为我们结婚时不在中国. 我实在是怕麻烦, 可是不想扫妈妈的兴, 就任她去操持此事了. 其实我和GG非常的不重 形式, 可是妈妈觉得怕亏待了我们. 反正只要老人家高兴, 什么事情都好说.

 

旁边的旅行朋友是一老美, 可是中文怕是不一般的地道.让我大吃一惊, 中国的发展之迅速, 我看我要变成井底之蛙了. 看来以后要多走动走动了, 不能让外国人看我们国人的笑话吧, 不过最主要是越来越体谅爸爸和妈妈了, 想尽量的能陪陪他们, 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晚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