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海

我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去流浪吧!
正文

我的白日梦乐园

(2006-06-01 16:50:37) 下一个

在很多朋友看了我的BLOG后, 纷纷问我是不是工作太轻松了, 才会有心思写东西, 其实我写BLOG与忙闲无关.

我喜欢发呆, 静静地呆着的时候, 脑子里就会有各种各样的念头出现, 在等车的时候, 在去上班的路上, 总会想起一些事情, 一些故事, 关于过去, 关于将来,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白日做梦吧. 我写BLOG只是想整理一下我的思绪, 我的零乱的随想. 有些是为了记忆, 有些是为了勉励自己, 有些是一些了无头绪的念头, 写下这些东西, 也许是为了若干年后, 看一看当初的文字, 笑一笑当初的幼稚, 也别有一番风味吧.

生命是如此的短暂, 我珍惜自己的生命, 不敢苟且地活着, 想留下一些东西, 给自己反思,让自己睿智.

现在的生活节奏之快, 已经让很多人无法呼吸, 无法思想, 我只是希望我自己不要做生活的奴隶, 能够继续思想, 继续做白日梦, 直到终老.

有这样一句话"晚上是否做梦没有关系, 白天是一定要做梦的". 我的BLOG就是我心灵的空间, 我的白日梦乐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