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海

我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去流浪吧!
正文

月夜滑雪

(2006-05-26 21:38:44) 下一个

1月17日,2005

夜滑雪

 

不远的天空

一轮弯月

洒下柔和的月光

和着路边的照明灯

在雪白的小道上

映着你我的影子

 

静寂的夜晚

你在前方

优美矫健的身躯

影子长了又短

短了又长

我静静地在你身后

感受着你留在雪地上的痕迹

重复着你的步履

 

微微的风吹过

旁边的树林

像个孩子般的梦呓

林边的山涧

欢快又急急的奔跑着

像个称大人睡着

偷溜出来的孩童

尽情的欢悦,雀喜

 

你我在林间穿越

你伴着我

我伴着你

一长一短的身影

在雪地里飞来飞去

小溪在为我们歌唱

月夜为我们伴奏

仿佛这个夜晚

就是一部专为你我而设的

一部浪漫优美的畅想曲

我爱你。。。。。。

 

(2005年1月16日,MM与GG去MOUNTAIN CREEK滑雪,是MM和GG第一次夜间滑雪,感觉与日间滑雪不同,人少,而且比较安静,能够很近很近的靠近着大自然,体会着万籁俱寂的夜和MM与GG的浪漫雪山之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