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009-74) 80后新妈妈的育儿经

(2009-06-24 20:26:11) 下一个

by 昕中有你

先自我介绍下,我是个一岁零三个月大孩子的妈妈,作为新一代80后妈妈,从小也是蜜罐里长大的,自从荣升为妈妈后对孩子的成长教育格外重视,无论是从喂养到护理,从培养兴趣到养成习惯,都是煞费苦心,相信和我一样,众妈妈也是如此,家中一个宝,处处为她想。
    说起培养宝宝兴趣的话题,我有好多话要说,都说兴趣要从小培养,当时怀宝宝时候我就很注意胎教环节,常听一些胎教音乐,也去上胎教班,做孕妇瑜伽 ,为生宝宝做足了准备。
    宝宝一岁时候,我和LG带她去培训机构接受奥尔夫音乐教育,当时怀孕时候就很在乎对宝宝音乐方面能力的培养,都说乐感好的孩子思维空间感更强,更聪明。上过几堂课下来宝宝似乎是听到音乐自己就会下意识的手舞足蹈,每节课我陪着宝宝参加,看着她认真的听着,动着,心里挺欣慰的。但学费确实太贵了,一直幻想能在家随时随地的进行音乐教育,后来通过其她妈妈的推荐让宝宝接触了《布奇乐乐园》,其实早先周围好多妈妈就劝过我,外面的奥尔夫音乐培训班一般孩子2岁大去合适,刚刚一岁多点儿根本领悟不了这些,而且还花冤枉钱……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现在让宝宝接触了布奇两个多月了,发现宝宝最喜欢就是其中的布奇音乐屋,我平时陪宝宝一起看,并惊喜的发现布奇产品中不仅融入奥尔夫音乐元素,《布奇乐乐园》是针对0-6岁儿童设计的,而且更针对年龄来引导宝宝兴趣,真是既省钱又实用哦。我家宝宝读得是1-2岁刊。
    嘿嘿~最后晒晒我家宝宝PP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哎呀,我翻,布奇书跟卡片似的,材质很厚,很好每次宝宝翻书时候都要使大劲儿,呵呵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我说丫头,咱别离太近看啊,瞧这看书的架势~
    现在宝宝每晚都会看着布奇睡,虽然现在宝宝还在发声期,但我发现她越来越爱“唱歌”了,总是咿咿呀呀,对声音很敏感,在无形中被引导着去模仿,去学,培养了宝宝的兴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