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009-63)一个父亲的独白:见到女儿出生那一刻我没感觉

(2009-05-26 03:22:10) 下一个
by 爱和自由

在身边见过也听说过,特别是在网络上见到很多女性第一次当妈妈见到自己宝宝呱呱落地时候的感受,幸福、落泪、感叹...但在网络上描述一个男人当父亲初见自己宝宝那一刻的却是不多,在这里我就818自己的切身感受吧,希望抛砖引玉,更多的爸爸们在这里留下自己的感言。

    我女儿是剖腹生的,当妻子被推到手术室后,我就立刻焦躁不安;我不是担心手术本身是否能成功,因为我知道,剖腹产只是一个很小很小的手术,本身的成功率特别高,我主要担心的是妻子的血比较特殊,怕万一止不住血怎么办?孩子是否很健康没有缺陷!

    40分钟左右过去了,2007年5月12日,我女儿诞生了!那天也是护士节!

    当护士把女儿送到我手里时候说:恭喜您!女儿,7斤2两!

    说到这里,接下来要说的大家可能要骂我,说我冷血!当女儿在我怀里的时候,我瞅了一眼:眼睛很大!睫毛很长,手指很长!跟在彩超里的照片一模一样!其他地方看不见,因为都用被包裹着!说实在的那一刻我的心不在这里,那时的脑子全在妻子那里,因为妻子还没有推出来,我看不见她我的心就无法落下!所以我见到女儿的第一感觉就是:基本脑子没有反应!!没有哭,现在我也怀疑我这个当爸爸的太无情了吧?只是朝着女儿微微一笑后就给了身旁的岳母!但岳母立刻美的不得了去病房了,我还焦虑的等着妻子出来...

    5分钟左右,是那么漫长!妻子终于出来了!朝我挥了挥手,笑了笑!我终于舒了一口气笑了..

    后来妻子跟我回忆说:那天在手术台上,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医生开始动刀,当时还有些疼哎,但划开肚皮划里面的时候就没感觉了,然后就感觉有热热的东西流出来,然后医生拼命的按我的肚肚,疼死我了,不一会,宝宝拿出来了,哇哇的叫了几声,我看了一眼宝宝,黑黑的头发,然后热泪盈框,我当妈妈了,我哭了。

    看来当爹的和当妈的就是不一样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不明则问 回复 悄悄话 这位厉害,能从彩超里看见睫毛很长。。。 ;)

男人没有九月怀胎和痛苦生产的过程,是很难有跟做妈妈的那位感受那么深的了。即使是那些想孩子想疯了的男人,最初看见孩子的感觉大概也就跟中了大奖一样吧,但不是做妈妈的那种“你是我身上一块肉”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