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009-48)小鸭变雏燕:记华华三岁生日

(2009-04-18 18:55:36) 下一个
by 小华妈妈

总以为三岁是个遥远的日子,当它突然降临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的宝贝已然是个大孩子了。

三年前,华华在我怀里的第一声啼哭依然在耳边,我伸出手想抓住她的每个瞬间,却难以暂停她飞快成长的脚步。

辛苦和困难都不记得了,心里只有华华给我的快乐,甜蜜和安慰。

华华,谢谢你做我的女儿!

#################################################

生日晚餐,照老规矩,还是面条


寿星的一份


妈妈做的面条真好吃!华华从纽约回来,终于恢复了胃口,看着孩子能吃的样子,心里真是高兴。


生日的主角出场了----蛋糕啊!----看见了吗,还是爸爸喜欢的奶酪蛋糕,汗!


许愿还是偷看?


重头戏--吃蛋糕!--看见了吗,头上多了一个东西?刚刚打开言言妈妈送的礼物,就迫不及待的抢了个最漂亮的卡子给自己戴上了。谢谢言言妈妈,等拆礼物的录像传上去,就给你看!


对面一双羡慕的眼睛......我只分了点面条吃啊!


礼物就不晒了,有妈妈送的手表,言言妈妈送的发卡和身高尺,LINDA送的书玩具和蛋糕。还有个意外,吃完饭,邻居家的小朋友敲门来祝贺华华的生日,也送了华华玩具和书,还有一个多小时一起疯玩的“造反”时光。

今天是你的日子,我的宝贝,疯吧,让妈妈跟你一起疯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