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554)-外婆夸我好宝宝

(2008-09-05 05:17:11) 下一个
by 小华妈妈

华华不知道怎么回事,晚上总是会大哭醒来,我只好起来哄她。哄好后不一会儿又哭,然后再哄。昨天晚上尤甚,反反复复N多次,哄得我都快崩溃了。一起睡也不行,翻过来翻过去的踢我,从头踢到身上。有一会儿,我刚刚睡着,她一脚猛踹到我的后脖子上,没把我吓昏过去。

最后天都快亮了,实在受不了,只好让华爸顶班,我去另外一个房间赶紧睡会儿。

早上,华爸很不忍心的把我叫起来,我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向卫生间,在镜子里看见自己红肿的双眼,脑袋里像灌了一团浆糊一样,突然想起早上还有个电话会议,还要跟7楼的大姐meeting,还要跟Bob走一遍charg off的程序,我的头剧烈的疼起来,我的天哪!

就在我欲哭无泪的时候,已经吃完奶的华华坐在床边上开始自顾自的唱歌了,“摇啊摇到外婆桥,外婆夸我好宝宝......”

我不禁哑然失笑,我的宝贝女儿啊,要是外婆知道你昨天晚上怎么折腾妈妈的,不知道会不会夸你是个好宝宝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彼此彼此。我们的好宝宝女儿现在也是每天夜里在我们俩身上练工夫--在她妈那儿练头锤功和掐脖子功,在我这边练飞腿功。暂时还得忍受着,等把她自己的房间清理好,就给她买个床,让她自己独自一个练功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