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542)-自制可爱美味的小混沌(宝宝超爱吃)

(2008-08-15 00:00:32) 下一个
作者 闲闲&love&佳佳

咋天特意抽了一天时间在家研究并成功做出了一款起名为“菠菜鸡蛋小馄饨”的美食,妞爱吃的,我统统称为美食,因为感觉挺好的,就上来把经验分享一下,这是作者本人三十几年来第一次从和面开始到做出成品的馄饨啊,姐妹们喜欢,就回家做给宝宝吃哈。

 

          闲话不说了,配方如下:

   一、鸡蛋与面加温和的水和成小面团,我根据想象制作的鸡蛋面,就如盆中所示发黄的即是,成团后即可进行加工啦。

   二、面板上扑点面粉,开始用面仗弄成薄皮后,分割成小块待用。

   三、精猪肉一小块(我是用打碎机打碎的哦),加葱末、盐适量、芝麻粉适量搅拦均匀,OK下一步。

   四、根据想象去用小面皮包小馄饨吧哈,超级简单吧。注意的是包的边不要太多哦,所以包的时候要用心多多,另外留一些面片回头一起煮。

   五、上锅上水,水开后煮下,快熟时,我又打了一个鸡蛋花进去,加进去剁碎的菠菜碎,汤里在加一点盐,一点香油,怎么样,馄饨经过包装就成了连汤带馅的营养佳肴啦。

 

        根本不用招呼,闺女现在自已吃饭超级赞一个,一会功夫,一碗晾的温度适中的馄饨就被她消灭了,所以我特有成就感的记录了以上内容,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