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507)-我们的百天

(2008-06-17 21:51:22) 下一个
by 暖暖

朋友把我女儿的百天照片贴在了她的博客上,给我留言,说:“百日这么成熟,比猪骑厉害。她的表情已经很有内容耐人寻味了。:)好像更像爸爸一点?” 确实大家都公认宝宝更像爸爸,可是我心里不爽,我想当妈的都希望从孩子的身上能够看到曾经的自己,那该是多骄傲的感觉啊。我给钟珊回复,为了寻求心理平衡,我把自己百天的照片和女儿的做在了一起,比较看看是不是也有那么一点点像我呢?哪怕就一点点,一点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树苗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点像,鼻子一下像
鱼头烤玉米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像啊 一模一样嘛!!: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