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483)-我走在天堂,我不孤单

(2008-05-20 04:54:51) 下一个

----献给那些在地震中罹难的孩子们
by 宋志伟



妈妈,我已经走了

我在废墟下已经坚持了很久

饥饿中总是浮现您亲手

为我烧的饭菜余香

和幼儿时,小心翼翼地把

没有刺的鱼肉送入我的口

妈妈,我已经走了

漆黑的路上,点燃您

企盼的蜡烛

布满忧伤的脸颊上

细细的怀念的皱纹

成为您思念的伤口

伴您走过,崎岖不平的山路

妈妈,我已经走了

但我不是孤单的走

满天的星斗,是您为我

钉补的御寒的纽扣

五彩的云霓,是您

悄悄披在我肩头的温柔

我在天堂这头,您在天堂那头

无助的我

好想再次牵住您的手

放学的时候

不知您是不是还会在

学校门口守候

任凭风吹雨打

成为我不能忘怀的记忆

虽然短暂,但没有遗憾

我走在天堂的路上

妈妈。是您的爱,让我

心里充满自豪和坚强

路是漆黑的,我的心里盛满阳光

想您的时候

我会化作夜风细雨

在梦中安抚您的思念

您想我的时候

那一朵朵花蕊芬芳

是我的笑颜

为您绽放

我走在天堂的路上

仿佛是我骑在爸爸的肩头

大踏步地朝前走

翻过天堂的尽头

我们又可以

在来生牵手一起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