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472)-小班大,大班小

(2008-05-12 18:12:38) 下一个
by 睿ma

应该这么说,是在小班当大的呢,还是在大班当小的呢?

儿子在YMCA的游泳和足球又要开始报名了。令人惊奇的是,和他一起上课的好几个小孩的妈妈都向我打听我老大下次报哪个老师的课,居然还有一个问我儿子暑假准备在哪上Camp。他们为什么问呢?一个原因,就是想和我孩子在一起。为什么想在一起呢?您猜对了,当然是我儿子表现好呗(哈哈,吹一吹)。

不过说实话,我孩子确实表现出众。拿足球来说吧,他能满场跑,契而不舍,直到把球射进门。另外,敢于去抢球,敢于做动作。那他生来就这样吗?当然不是!记得他刚上YMCA的时候,也不愿意踢。可不久他就发现,咦,他居然是班里最好的,虽然以前也没碰过足球。秘诀在哪?他是那里面最大的。要知道,4,5岁的孩子,那大一岁这运动能力可差远了。看自己比别人强,这下他可来劲了。另外,上课的时候,老师不免要叫一个孩子和他配合来演示演示,别的孩子能球都接不主,更别提配合教练了,所以,基本每次老师都会叫我孩子,这一来而去,孩子能不喜欢踢球吗。这什么东西一喜欢,能做得不好吗?

那是不是什么东西都得把孩子放在一帮Baby里面,当然也不是。例如一起玩,孩子最好和大点的孩子在一起。首先一个,玩没有压力,不存在孩子不会玩就frustrated。另外,孩子就喜欢刺激新鲜的玩法,他看着大点的孩子怎么玩,很容易就模仿,结果呢,就知道更多东西。我儿子preschool上得都是混班,他基本上都是班里比较小的,当然也不是最小的唠。所以说,跟大孩子在一起还是和小孩子在一起还得看情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